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2座雷克萨斯版现车价格

2021-12-17 16:38: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这款如明一般存在的车型,从上市至今,一直畅销于全球各地,归功于日本丰田轿车精雕细镂的产品质量,百年的技能沉积以及对产品优质化的不懈追求。每个人都有自己喜爱的风格,每个人也都会根据自己的风格挑选自己喜爱的东西。关于轿车的挑选,有人喜爱显贵大气的,有人喜爱活络俊秀的,当然还有人喜爱舒适有用的,那么丰田考斯特您可以好好考虑下了。

\

 

\

全新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中巴车拥有侈品做工标准的Semi-Aniline头层牛皮内饰全覆盖,甚至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采用的全新Laguna真皮座椅,加上遍布在整个车身内19只哈曼卡顿扬声器。在825瓦的输出功率和模拟7.3声道的音响效果同时,20款全新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中巴车也不吝成本,全新降噪玻璃、底盘隔音设计、液压发动机支架、哈曼卡顿ANC座舱声波主动降噪系统的应用同时,欣赏一曲殿堂级的贝多芬C大调第一交响曲交响乐,犹如亲身坐在维也纳国家歌剧院一般。

\

\

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豪华商务车选用的是豪华版的真皮座椅。并且座椅的装饰上能够有自动调节座椅方位靠背角度以及电动脚踏等设置。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是依据个人的需求完结的,所以咱们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添加自动加热,通风的设备。满足咱们在各种情况下的旅途需求。

\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在视觉上首先给人的就是一种传统的中巴车的即视感,但是改装过后的丰田考斯特却对此经过了一番与众不同的设计,打破传统的中巴车的思想,使得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由内而外的设计让很多中巴车望尘莫及,舒适的内饰高贵的设计,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完成了自己最美好的蜕变。

\

\

丰田考斯特改装实现移动房车、移动办公室、移动会议室、移动影院考斯特改装适用于商务活动、vip接待、特殊要求用车、残疾患者用车、高端企业商务车等。丰田考斯特原装车的座椅选用的是织物面料和丝绒面料,作为路上空客咱们可以将其改装成航空座椅,这下就会显得很和谐。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