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G63现车一站式促销年尾不打烊

2021-12-19 10:40: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进口奔驰AMG G 63还带有前翼的"V8 BITURBO"字样和后门的梅赛德斯-AMG G 63车型标记。除了20英寸和21英寸轮毂外,红色制动卡钳、开孔式制动盘和22英寸轮毂(仅限时光铭刻特别版和暗影之翼特别版)为G 63的外观设计增添了更多亮点。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2020款奔驰G63中规版 黑色/红色内饰  现车

指导价222.88万  现价329.8万  来电有优惠 行驶8000公里  

\

\

原装奔驰G63持了纯朴无华的复旧气势,在经典中穿插当代。但筹划更加凸起的前保险杠、全新的侧后视镜和轮毂造型,让其显得越策动感和拥有攻击性。增加时行的LED白天行车灯计划,而尾部根基无扭转,留存了其一贯结实的打算风格。

\

\

国六奔驰G63底部采用扁平设计,抓握区压印有印花,带方向盘换档拨片和银色镀铬方向盘饰件,左右控制板中各有1个触控键和4个功能键。借助触控键,可通过手指的水平和竖直滑动动作操控多媒体系统,更加直观便捷。

\

\

进口奔驰G63数字和指针均采用精炼纯金属材质。当车内气温较高,迅速将座椅表面的温度降低至舒适宜人的水平;在天气寒冷时,只需按下按钮便可打开加热功能,座椅表面和靠背变得温暖。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均分为3个级别,更支持独立设置和控制。

\

新款奔驰G63AMG一起,闯出属于你的路!巅峰之上,仍需仰望。梅赛德斯-奔驰G63 AMG,以无可匹敌的全路况越野性能驰骋天地;百公里加速4.5秒,敢于将未来置于身后;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震撼的力量,释放驾驭世界的渴望。改变,是它与生俱来的本能;超越,只为巅峰。

经销商名称:郑州博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好车港一层一楼博发名车

经销商电话: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