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2款丰田酷路泽3500 GR运动越野预售

2021-12-19 15:45:3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2款丰田LC3500 高配GX-SPORT

参数:265/65R18运动轮,扭矩650/3600,409马力,110L油箱,5门,七座,6缸,10AT变速箱,CarPlay和安卓系统。

外部:天窗,车身彩条,门把手电镀,远程发动机起动,前/散热器格栅,前后保险杠,彩色后视镜,行李架,运动套装,电动后门,智能免匙进入,70周年纪念徽章,背面商标黑色亚克力,后钢化玻璃,电动可伸缩反向自动倾斜后视镜。

内部:GR专属红座椅,前排座椅多级通风加热,GR方向盘,行李后门开启器(电动/智能),运动踏板,带多信息显示的Optitron仪表,空气压缩机,人体工程学头枕,木纹内饰,二排座椅通风加热,三排电动,中控台冰箱,四区空调。

安全:环影,扭矩感应LSD-FR-RR差速锁,自适应远光系统,侧气囊,窗帘式安全气囊,爬网控制(CC),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双前安全气囊,预碰撞系统(PCS),车道跟踪辅助(LTA),驻车辅助制动器,电动驻车制动器,前排乘客安全气囊,启动/停止按钮,三维多地形监视器,紧急呼叫系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DRCC),盲点监视器,车道偏离警报(LDA)+转向振动,电子动态悬架系统(E-KDSS),灭火器,急救包。

技术:抬头显示。

多媒体和连接:12.3寸显示器,14个JBL扬声器,11寸后座娱乐系统,无线充电。

此款车型,我公司还有多款配置多种颜色供应选择,有任何关于车型细节、价格配置参数等详情,[咨询: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我会第一时间给您解答,为您举荐更适合您的车。  

2022款丰田兰德酷路泽LC300全新上市,是世界上最经典的越野车之一。在国内市场,兰德酷路泽一直是神话般的存在。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车型展厅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计划在今年7月开启量产工作,明年内还将陆续销往全球市场。

丰田酷路泽LC300还有一个重大改变就是前悬挂采用的是e-kdss,相比老款机械式kdss,它不容易坏,而且在高速转向和越野时减少侧倾,整车的avs自适应可变悬架,可以在不同路况自动调节,比老款增加了一定舒适度,在越野能力方面,它保留了上一代的基因,依旧强悍。

 
 
新一代酷路泽的内饰也得以曝光,其配备了一块大尺寸中控屏并且增加了更多六边形的设计线索。在仪表盘位置,J300搭载了一块能够显示更多车辆信息的触摸屏以及三幅方向盘。车内还设置了拨动式的空调开关,换挡杆旁配置了Qi无线充电器、驾驶模式按钮以及四驱翘板开关。
 
 
 
天津港保税区永德利汽车承诺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2。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齐全并享受三包政策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公司提供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欢迎咨询: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  本公司支持分期付款   旧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