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国六奔驰G550开启冬日自驾乐趣

2021-12-19 16:00:5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款美规 奔驰G550 颜色:磨砂黑红

选配:磨砂漆、碳纤维内饰、方向盘加热、四季脚垫 豪华座椅舒适包(无框后视镜、黑色翻毛皮内顶、皮革包裹仪表台带缝线、皮革绒面地毯、镀铬通风口、座椅升级为nappa真皮、车尾门真皮包裹)
磨砂漆暗夜包(磨砂黑备胎罩、磨砂黑前后保险杠、磨砂黑后视镜、黑色前后灯、黑色前后奔驰标、黑色门板防护条) AMG运动包(带有奔驰标志的前制动卡钳、特殊材质外部防护条、运动型排气系统、AMG脚垫、内饰对比缝线、NAPPA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天津港永德利店内现车充足,价格优惠,颜色丰富,配置齐全,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13662013523 (同微信)刘经理

21款奔驰G550经典三把差速锁配置升级,奔驰G550虽然外观风格未变,大灯复古的圆形造型。但最新款奔驰G550还是在大灯下方加入了时下最为流行的日间行车灯。眼前这辆“方盒子”已经不屑于用那一身硬功夫横穿雨林,暴走沙漠了。

21款奔驰G550级最大的变化全部集中在内饰方面,家族化的设计语言随处可见,双12.3英寸屏幕非常震撼,让原本复杂的内饰简约了不少。不过“图腾”三把锁开关仍然是全新一代G级的核心,位置没有改变。此外,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依然配备有奔驰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系统。

21款奔驰G550真皮运动座椅极具舒适性,方向盘以高档真皮包裹装饰,触感极其细腻。配有桃木装饰的操控台,稳重大气,同时提高了整体的档次观感。各种功能按钮应有尽有,丝毫不次于豪华轿车。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层B区

VIP 销售热线:13662013523 (同微信,可分期)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