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改款奔驰G63大幅度直降回资迎新促销价

2021-12-20 13:33: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国六奔驰G63它承载了更多的城市使用时间,所以当方向从电子液压助力变为电动助力,它更轻了;当变速器从7挡变为9档,它更顺了;当前悬挂从整体桥变为双叉臂,它更稳了。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2019款改款奔驰G63 AMG 中规版 黑色/红色内饰  国六现车

指导价222.88,现价299万 来电有优惠  行驶13000公里  

\

\

进口奔驰G63前排座椅和后排座椅可加热 前排座椅可电动调控 前排座椅有记忆功能有头靠 后排座椅可折叠 AMG地毯 另外,这款车还配备了舒适包,所以还带有通风加热以及按摩功能,就算是长时间驾驶也不会有不适感。让你时刻保持最佳的驾驶状态。然后它的座椅上方依旧带有着AMG标志。

\

\

 

进口奔驰G63中控台多处均采用碳纤维材料覆盖,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仪表盘、AMG主菜单和单独的挡位显示器以及采用白色照明的AMG门槛。名贵的选材及精湛的内装令人拍案叫绝。

\

\

 

原装奔驰G系还是以往的三把锁,称为核心的“三把锁” 当中央差速器锁的开启时,多片式离合器会100%锁止前、后轴的动力,另外,三把差速锁都可在移动时单独挂入,无论是低挡位还是高挡位,顺序是:中、后、前。差速锁的状态也会实时地显示在仪表上。

\

改款梅赛德斯-奔驰G63 AMG,以无可匹敌的全路况越野性能驰骋天地;百公里加速4.5秒,敢于将未来置于身后;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震撼的力量,释放驾驭世界的渴望。改变,是它与生俱来的本能;超越,只为巅峰。

经销商名称:郑州博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好车港一层一楼博发名车

经销商电话: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