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年末购车指南21款雷克萨斯LX570国6特价

2021-12-20 17:39:4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雷克萨斯LX570 白/红 国6B 状态:现车(手续齐)
配置:标准版,21轮,电动天窗,LED大灯,LED雾灯,加热方向盘,电动调节外观后视镜,后隐私玻璃,前雨量感应雨刷,风挡玻璃除冰除雾功能,铝制行李架,方便进入系统,,高级真皮座椅,前排及第二排座椅通风加热,冰箱,巡航,智能卡,四区空调,马克莱文森高级音响,后娱,蓝牙,360环影,全彩抬显,迎宾灯,脚踏照明,多地形反馈,盲点,车道偏离提醒,电眼,雷达测距。
 
此款车型,我公司还有多款配置多种颜色供应选择,有任何关于车型细节、价格配置参数等详情,[咨询:15846689567刘经理(同微信)]我会第一时间给您解答,为您举荐更适合您的车。
 
 
21款雷克萨斯LX570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作为一款豪华SUV,5010*1970*1920(mm)的车身尺寸可以说在所有中大型SUV中占据优势。有着全尺寸定位的LX570是雷克萨斯旗下的顶级SUV,除了提供强劲的越野表现,人性化的装备也为驾驶者带来了便捷和愉悦。
 
 
21款雷克萨斯LX570表面计划上更加有气焰,车辆前脸气魄磅礴的前大灯计划,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刚强眼光;联合侧面贯串全车的腰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车身采取了更加结实的线条,打造出了更强的科技感。尤其是中网格栅中参加了更多的镀铬装饰,视觉打击力更显明。
 
 
 
2021款雷克萨斯LX570现车国六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车门内侧均由真皮及珍贵实木内饰包裹,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给予乘客恰到好处的支撑和柔软舒适的触感。而水平式仪表盘设计,可以让驾驶者更清楚掌控车辆的位置与状态,提供道路与越野的操控感。
 
 
 
 
 
天津港保税区永德利汽车承诺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2。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齐全并享受三包政策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公司提供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欢迎咨询: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  本公司支持分期付款   旧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