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古思特加长版价格 劳斯莱斯古思特

2021-12-21 09:23: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劳斯莱斯古斯特标准版空间也特别宽敞,动力方面尽管定位低于幻影Phantom,但是古斯特的动力却占了上风。操控方面性能优异,与GT跑车不相上下,

安全配置比较丰富,安全性能高但是油耗偏高,价格也偏高。劳斯莱斯古斯特搭载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

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功率发挥直逼500马力,尽管定位低于幻影Phantom。   

劳斯莱斯古斯特标准版配置:隐线缝制真皮包裹四向电调多功能方向盘 木饰仪表面板 附2段记忆功能和12向电调前排座椅

全景天窗 车载蓝牙接入系统 置于前车内的长柄防泼水雨伞 RAE 全皮顶饰 前排通风座椅 后排通风座椅 后排沙发式单人座椅

后排娱乐系统含6碟DVD- 双腰线 对比缝线 座椅滚边 RAU 头枕上RR标志。  

劳斯莱斯古斯特纯手工打造的内饰,处处都体现着精致感,由2000名工人,经过60双手,花费至少20天打造。

三辐方向盘尺寸适中,握起来很舒服。控台配有一块石英表,看起来很复古,与劳斯莱斯车型的高贵相互映衬。

劳斯莱斯古斯特车身与车轮高度2:1的比例,平直高耸的腰线,让整车侧面看上去无比尊贵看上去给人一种无比尊贵的视觉享受。

劳斯莱斯古斯特尾部造型依然十分经典,尾灯采用更加高级的LED光源,是现代和复古的经典碰撞。

双边单出的尾部排气低调优雅,没想到车顶上还设置了一个鲨鱼鳍尾翼。侧面来看,长前悬、高腰线、粗壮的C柱设计,使得新一代古思特的身段宛如磐石。



全铝车身不仅带来了更轻盈的车身重量也通过40000Nm/deg的硬度带给车主绝对安全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342003331 朱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 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 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