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修不好的路虎真的那么多问题么?我不信

2021-12-21 10:21:2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路虎揽胜行政HSE   
配置:HSE包,22寸亮黑轮,停车辅助包,视觉辅助包,加热挡风玻璃,黑曜外观套件包,高级音响包,桃木加热方向盘,智能手机包(安卓Auto,苹果Carplay系统),胡桃木内饰。

HSE包(380匹马力,22寸12辐轮毂,打孔温莎豪华真皮座椅,主副驾20项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座椅,后排座椅加热,电动可调后排靠背角度,驾驶辅助套件,泊车辅助套件,方向盘加热,电吸门,智能卡)

视觉辅助包(豪华LED大灯带LED日间行车灯,自动远光辅助,抬头显示,前雾灯,可配置的车内氛围灯)

更多车辆详情文章底部电话及微信咨询。

 
全新21款路虎揽胜行政版融合了出众的稳定性与精致设计,前后悬挂为空气悬挂,并配合第二代地形反馈系统,在越野性能方面非常出色。路虎揽胜特性非常适合在城市中驾驶,还采用了新研发的铝制底盘结构,并配以重新设计的四轮空气悬挂系统。
 
 
21款路虎揽胜行政HSE 3.0T 配备的全景天窗也带给消费者者更自由的驾驶感受。路虎揽胜行政版首次引入了“双画面”触摸显示屏技术,在乘客观赏DVD电影的同时,驾驶者可以观看导航指令,而这一切都发生在同一屏幕上。方向盘力度比较轻,这使得驾驶比较轻松,即便原地打方向也不费力。新款揽胜行政3.0T匹配了全新一代的全地形越野四驱系统,在和分动箱的配合下,越野性能更加强悍。
 
 
 
 
 
后排采用独立行政座椅,提供加热、通风、头枕自动调节、后排中控台扶手、坐垫调节、椅背调节和座椅按摩等诸多功能。其音箱也为量身定制,源自英国专业顶级音响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确保传达极致的音质体验。除此之外,可以选配10.2英寸的电视屏幕、冰箱以及可调节LED灯环 境灯等都是为贵宾特意设置的。另外,电动窗帘、全景天窗都是行政版揽胜的标准配置。
 
 
 
 
 
 
全新21款路虎揽胜行政新车诞生以来,以其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赖。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实现250kW/6500rpm,最大扭矩可达3500-5000rpm, 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13821720405欢欢(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