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丰田海狮内饰做工接受同城PK

2021-12-21 14:12: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丰田海狮进口版九座改装配置清单公布,上海圣辉汽车店内有现车销售。2022款丰田海狮是一款多功能商务车,内饰经过改装升级后媲美奔驰V级系列,而丰田海狮优势的地方还采用了六缸3.5升发动机,对比目前市场是的商务车,几乎已经没有了六缸商务车房车了。新款丰田海狮还不仅有九座使用版,还有七座版,用七座版的丰田海狮来改装升级,那它的内饰配置则更加的奢华。

\

全新2022款丰田海狮一款充满灵动之气,带有稳重之态的全进口豪华商务车,在国外收到了中东以及欧美国家的广泛青睐,在设计上丰田海狮之注重简约铬防蹭之上平行增加彩色腰线,色彩的搭配尽显贵族风范。在车轮处增加装饰轮罩,既能保护车轮确保行驶安全又可以增加车的美观,更显高贵之态。在车头的改装设计上,色调不再单一,镀铬前格栅再加上醒目的镀金丰田标志,更体现出车头设置的精细美观。大灯以及雾灯均才有镀铬技术,增加车身的美观。

\

\

2022款丰田海狮商务车,永在驾驶席的改装上为了司机的方便和舒适进行了独特的设计,仪表台增加了桃木的装饰,美观大方,对驾驶席的座位采取加大加宽加厚的设置。2022款丰田海狮进口版车身右侧宽大的电动门,让乘客出入更自如快捷,富绰空间,更是为我们提供了最舒适的环境,宽敞的空间优雅的内饰,动听的音乐,这一切都是丰田海狮改装商务车的独特之处。

\

\

2022款丰田海狮的航空座椅有着超乎寻常的尊贵感和舒适感,侧壁更换意大利顶级真皮包袱手感极佳,侧壁菱形格的设计使整车层次分明立体感更强。侧窗豪华电动窗帘,面料阻燃隔热、隔光、隔音。顶棚更换意大利顶级麂皮绒零污染零伤害的环保材质,搭配桃木件及氛围灯的组合,营造出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恒汽车
经销商地址:上海松江区九干路50号 手拉手汽车港
经销商电话:13052079999萧先生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