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新款迈巴赫S580现车限时秒杀港口优惠

2021-12-22 14:05: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S级迈巴赫基于全新一代奔驰S级打造而来,最显著的特征就是车长由S级的5290mm提升至5470mm。在车头部分,S级迈巴赫换装了竖条状的前进气格栅,而非奔驰S级那样的横条状格栅。放眼望去整个车头部分全是贵气无比的镀铬材质装饰件,不过已经上市的迈巴赫S 580和迈巴赫S 480还不是最夸张的。身价最高但还没有上市的迈巴赫S 680,在前杠下进气口的网状格栅也采用镀铬材质,可谓是浮夸至极。
 
 
拉长是新车凸显尊贵的一种惯常手段。迈巴赫S也不例外。修长的车身配合上粗壮的镀铬窗线使得这款车型辨识度明显,C柱上的迈巴赫标识也是必不可少,但缺少了大饼样式的轮毂还是多多少少损失了一些气场。车尾的设计与奔驰S级差别不大,除了两侧的标识外并没有什么辨识度。内饰部分就更不用多说了,加长后的迈巴赫S级依然有着充裕的后排空间和配置供乘客使用,而前排的设计和配置也足够让司机把玩和摸索一阵了。
 
 
 
动力部分,本次上市的迈巴赫S 580 4MATIC搭载了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带有48V电机。最大功率为503马力,扭矩为700牛·米,0-100公里/小时提速仅为4.8秒。
 
 
 

天津金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

电话:15822545559 (同微信)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