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国六奔驰G63中规版再售一手资源零利润

2021-12-22 14:15:5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进口奔驰G63外观并不低调,前保险杠被分成了三个方形的进气口。轮圈则装上了和AMG款式相近的大五款式,并采用黑色设计,加上整个黑色的车身,流露出霸气的气质,这套轮圈尺寸达到了19英寸,采用轻质合金打造,配上295/35 R 19的轮胎。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2020款奔驰G63中规版 黑色/红色内饰  现车

指导价222.88万  现价329.8万  来电有优惠 行驶8000公里  

\

\

国六奔驰G63配备AMG版高性能方向盘,使用黑色Nappa真皮包裹,手感出色,集成了多个常用的多功能按键,同时具有换挡拨片。座椅具有多向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座椅加热等功能。新车提供多种颜色搭配,提供designo黑色钢琴漆饰件,也可以选装designo香槟白色钢琴漆饰件,新车搭载的全新的COMAND NTG 5信息娱乐系统包含了具有特别附加越野功能的导航系统、LINGUATRONIC多媒体语音控制系统等功能。

\

\

新款奔驰G63的内饰都是大同小异,坐上去硬邦邦的,但是座椅包裹性很好,驾驶起来的感觉视野不错,唯独就是舒适性差了一些,这个是G系列的通病。当然了,没有完美无瑕的车,有优势必有略势,如果想让舒适性得到保障,不妨考虑购买奔驰GLS系列了。

\

\

原装奔驰G63内采用深色调与桃木装饰,红色真皮运动座椅非常舒适,方向盘以高档真皮包裹装饰,触感极其细腻。配有桃木装饰的操控台,稳重大气,同时提高了整体的质感。各种功能按钮应有尽有,丝毫不次于豪华轿车的功能;后排空间非常宽敞,且后排的座椅可以折叠,以得到更宽敞的储物空间。

\

进口奔驰G63拥有强度极高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底盘有好几道加强梁进行加固,前后整体桥式悬挂系统粗壮无比,奔驰G级绝对是最强壮的民用车之一。

经销商名称:郑州博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好车港一层一楼博发名车

经销商电话: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