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2款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600抢先了解

2021-12-23 10:34: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雷克萨斯LX600新车整体变得更加宽厚,前脸尺寸巨大的纺锥形格栅尤其具有辨识度,外凸的银色横向格栅让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加饱满,也成为了整个车头的视觉中心。雷克萨斯LX600中控台整体依旧采用Tazuna Concept(缰绳)设计概念,绝大部分的功能都被集成在了中控台顶端的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支持语音控制、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远程OTA、车载WiFi以及互联网浏览等功能。车辆启动按钮被设置在了中控屏一侧,并首次配备了指纹识别技术。雷克萨斯LX600在下方银色饰条环抱的区域,详细的车辆基本信息(包含油门/刹车、四驱状态、车辆倾斜角、路面状况等)和空调显示被集成在了7英寸的触控式显示屏内,但调节方式依旧保留了实体按键,这极大的保证了新车在极端越野路况下功能调节的便利性。雷克萨斯LX600非承载式的车身形式依旧得以保留,同时新车还优化了前后悬架,采用AHC主动高度控制和AVC自适应可变功能,以确保兼顾公路和越野环境的驾驶。强大的四驱系统保证了一辆雷克萨斯LX惯有的越野性能,MTS(多地形选择)四驱提供AUTO/DIRT/SAND/MUD/DEEP SNOW/ROCK等六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陡坡缓降、蠕行模式、坦克调头、电控中央差速锁与高低速四驱控制等功能均得以保留。雷克萨斯LX600车身侧面,我们不难继续在全新雷克萨斯LX上看到LC300的影子,外凸的前后轮眉既加宽车辆的横向宽度,也在视觉上与饱满的门板一同构建了车身侧面的肌肉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1
经销商电话: 18602246817 刘经理( 同微信 ) 18622342267李冰冰( 同微信 )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