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奔驰G63瓷器蓝特殊漆惊艳了目光

2021-12-23 14:28:5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此款车型,我公司还有多款配置多种颜色供应选择,有任何关于车型细节、价格配置参数等详情,[咨询:15846689567刘经理(同微信)]我会第一时间给您解答,为您举荐更适合您的车。
 
 
2021款奔驰G63全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可以说是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也是在新车外观造型上与奔驰系列产品差异化最明显的地方。此外,G63最大的轮圈尺寸,进一步提升了它外观造型的彪悍程度。带有镀铬垂直格栅条的散热饰板打造出别具一格的前脸造型。
 
 
21款奔驰G63原先无论经历如何包装,选用各种高级材料重塑车厢,但从刻板的内饰面貌上只能传递出工具车的印记。全新奔驰G级的车厢后,能够看到最新奔驰家族化内饰设计,眼前的景象完全看齐自家SUV旗舰。车厢内除了经典的实木饰板外,还应用了金属、碳纤维和皮革等高级材质。
 
 
 
2021款奔驰G63档次、质感和科技配置都明显提升全新奔驰G级的内饰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双屏幕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都达到12.3英寸。同时内饰质感和工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奔驰G63后排有独立空调、充电接口、座椅配置了头枕,中央扶手里有杯架。后排座椅可以调节靠背角度,也带有加热功能,支持按比例放倒。G63作为G级家属顶级成员,奔驰 G63AMG车型具有没有可对抗的越野机能,以最为纯正的驾驶体验,深受胜利人士的青睐,而在越野一族里奔驰G63AMG也是唯一一款荣获尊贵越野车美称的车型。
 
 
天津港保税区永德利汽车承诺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2。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齐全并享受三包政策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公司提供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欢迎咨询: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  本公司支持分期付款   旧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