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国六奔驰S400黑棕经郑州国六现车惠临门

2021-12-23 15:34: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作为奔驰家族的旗舰车型,全新S级的身材较上一代有所增加,不过面对更加夸张的竞争对手,它还是稍逊一筹。不过我个人认为,旗舰车型所具备的气质不应该是靠身材来体现的,气质也十分重要。相比那些和自家小弟十分相近的竞争对手,奔驰S级所具备的王者之气显然是自家小弟或者竞争对手都不具备的。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2021款奔驰S400L商务型 黑色/棕色内饰 指导价89.98万 来电有优惠 国六现车

\

\

原装奔驰迈巴赫S400是奔驰在复活迈巴赫这个豪华品牌之后推出的旗舰车型,新车在奔驰S级长轴版的基础上进一步加长,长度达到5500mm,轴距为3365mm,同时三角窗从车门移到了C柱,使得后排座椅的位置隐藏到了车门轮廓后,这就带来了更好的私密性和专属感,而C柱中间还安装了小尺寸的三角窗遮阳卷帘。

\

\

进口奔驰S400侧面看起来就更明显了,奔驰依旧是将优雅做到极致,镀铬前格栅尺寸,在前款面积上,再次提升了30%。奔驰S400采用了更大的直立状散热器格栅,更具有立体感。

\

\

全新奔驰S400驾驶者和对方车辆的感受会更自然,更符合人体视觉感光科学,从而降低由于照明变化而引起的干扰。此外,如果车辆系统检测出道路上有反光标志物,大灯也会自动降低灯光照射亮度,以避免这种反光对驾驶员自身造成眩光及不适。

\

国六奔驰S400采用的是3.0T 333马力 V6发动机+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奔驰怀档的存在也属于另类,对于习惯这个位置是雨刷杆的朋友来说,简直是恶梦般存在,而且,换挡杆粗度不够,让人担心一不小心把它掰断。悬架方面采用空气悬架,更让人担忧其安全性。

经销商名称:郑州博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好车港一层一楼博发名车

经销商电话: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