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进口奔驰S400贺岁爆惠河南奔驰店新报价

2021-12-23 15:40:3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进口奔驰,德国百年汽车品牌,汽车文明的创造者与引领者,被认为是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其登峰造极的技术水平、精湛过硬的质量标准、推陈出新的创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经典轿跑车款式令人称道。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2021款奔驰S400L商务型 黑色/棕色内饰 指导价89.98万 来电有优惠 国六现车

\

\

原装奔驰S400搭载了非常全面的主动安全系统、几何多光束LED头灯、电动感应后备箱、64色氛围灯、可变空气悬架、全车电吸门、前/后排座椅加热等等,有了这些配置的加持不论是舒适性还是便利性亦或是豪华感,都有不错的表现。

\

\

全新奔驰S400舒适度绝对不次于大型客机的商务舱座椅,不过奔驰S400的后排座椅并没有提供按摩功能。

\

\

国六奔驰S400灯光可以将符号投射到道路上,从而警告停车点或施工现场,并且在狭窄的区域中,灯光可能会在障碍物周围的车道中减弱。

\

2021款奔驰S400还提供了一个充满活力的教练系统,作为其温暖舒适套餐的一部分,该系统将“根据车辆和行程数据建议适当的健身或健康计划”。如果用户有兼容的手机应用程序或可穿戴设备,通电教练还可以将睡眠和压力水平数据纳入该计划。

经销商名称:郑州博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好车港一层一楼博发名车

经销商电话: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