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瑞弗V820依维柯房车,现车在店年终特惠

2021-12-23 16:46:5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瑞弗房车作为一个中美合资企业,由国内奇瑞集团和美国REV联手打造,吸收了美企在房车领域深耕多年的经验,本身作为大厂也有着品质上的保障,是国内房车的佼佼者。今天介绍的瑞弗这款V820双拓展房房车,就有诸多独到之处,一起来详细了解下。

\

整车外尺寸为5990×2495×3200(mm),依然基于依维柯欧胜底盘改装,外观有三种涂装可选,分别是阿尔卑斯白,宇宙灰和波尔多红。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款3.0T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70Ps,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400牛米,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核载人数6人,国六排放,C本即可驾驶。

\

全新的V820从外观彩贴、Led尾灯以及内饰设计进行了全面升级,车身采用了高强度的铝合金结构、电泳防腐高强度钢副车架。车顶采用了“屋脊”式一体成型复合材料双层车顶。整车配备了美国原装进口的侧后两面拓展机构,超大曲面透视顶窗很有质感。

\

基于轻奢品质的要求,全车做了多项升级改造。适合一大家子或者朋友结伴出行,双拓展尽显空间优势,真正的带着家去旅行。正副驾驶座椅也标配了气囊座椅大大提升了开车的舒适性。内装部分由原先的塞特福特单开门冰箱更换为赛特福德双开门冰箱,增加了冷冻面积,让您远行的食物储备更充足厨房区域添加了置物翻板,不再为狭小的厨台面积而烦恼。乘客座椅下方为大家添加了两组储物抽屉,您可以把零落的杂物放在里面哦。18017751185\

 

\

双人对座卡座采用乘用车座椅,支持靠背可调节角度。卡座底部内控,通过开设柜门可以放置行李物品。中间桌板是气动升降桌板放下去后可以形成一张小的儿童单人床,我们带小孩出行孩子不适合睡的太高的地方可以再下方达到一个休息,也可以放我们的儿童安全座椅,我们座椅是直接连在底盘大梁上安全程度是非常不错的。

\

厨房区域配置齐全,格兰仕微波炉、抽油烟机、操作台电磁炉、带折叠水龙头的洗菜池等的设计。橱柜的转角部分采用弧形设计,并转化为储物空间,锅碗瓢盆好去处。加上外置厨房,满足您的房车烹饪毫无压力。

\

卫生间系统:设置豪华卫浴系统,模压、复合防漏水式浴室,配有独立的洗脸盆,进口电动粉碎式坐便器,尽显尊贵与舒适,进口粉碎式直排系统,先排黑水,再排灰水,通过灰水的排放进行二次清理,这样再旅途中也做到环保,为生态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

尾床总宽1.3m,车内部分长度2米23,宽80公分,后拓部分长度1米88,宽58公分,这样伴侣出行时体型娇小的女士睡在拓展区,而体型壮实的男士睡在车内,完美解决床高不够的问题,床头处装有充电设备及小夜灯,在睡觉前玩手机,追剧看电影,网上购物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电量不够了。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