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全新改装商务车超豪华定位

2021-12-24 11:58: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V-Class商务车是一款拥有超高颜值和舒适度的豪华MPV,舒适度更高。动力方面,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马力为211ps,全新V级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置后驱,四轮空气悬挂,百公里油耗8.9L,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搭载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半拖曳臂式独立悬架,使驾车变得更加平稳,乘坐更加舒适。

驾驶室我们采用经典的双拼搭配以及进口雀眼枫木装饰让我们看上去典雅的同时又不失豪华;座椅具备通风、加热、记忆功能并且采用纳帕真皮包覆让我们整体的舒适感得以提升;电话:18017691185微信同号。全新5.5英寸的彩色液晶仪表盘,增加了人机互交语音控制系统,更具智能化便捷。

第二排为两个独立航空座椅,他们不仅座面宽大舒适而且内部填充高密度海绵久坐不变形,车内座椅都采用了打孔工艺使得座椅能够更好地通风透气,座椅能够向后进行旋转方便与后排乘员互动交流,而且具有完美的衬托感!具有通风、加热、气动按摩等功能以及腿托,通过座椅侧面对开关进行控制调节,可以保证极致舒适的乘坐体验,全方位疏解旅途劳顿。

第三排沙发座椅支持一键放平或者收起,随时为您的长途出行打造足够开阔温馨的卧铺,简约时兴的氛围灯与豪华的高密度小牛皮地板交相辉映,是对精致移动生活的皮质追求。

同时可以私人定制,颜色可选,销售全国,可全国落户,另外这里还有商务车、房车改装基地,接受各种房车改装,为您提供各种改装方案,改装是最专业的,对定制商务车房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给打个电话,发个微信进一步关注一下,这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