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丰田海狮七座改装 9座改装蓝牌C本可开

2021-12-24 14:35:4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进口丰田海狮3.5L也借鉴了埃尔法(配置|询价)的整直瀑式设计,且内含的铺陈线条虽轮廓不算是特别清晰,但至少也能形成相对规整的状态,而双边侧滑门的加入,则在持续营造出商务属性的同时,也能促使其告别原有轻客地位的廉价感。

  2021款进口丰田海狮3.5L商务车对操作台增加了桃木的装饰,美观大方,对驾驶席的座位改装上也可以采用加大加宽加厚的设置,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丰田海狮商务车通过自己对内饰的设计上,丰田海狮商务车充分体现了高贵和舒适的设计,为人们提供最舒适的乘车环境。

  2021款进口丰田海狮3.5L的长宽高分别为5265(5915)/1950/1990(2280)mm,并且,其内部座椅布局依然会有多种排布形式可选,最高为17座,而本次的实拍车型则为9座布局,即便座椅布局比埃尔法多,且它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均为双独立座椅结构,但形成的空间却丝毫不会显现局促感。

  2021款进口丰田海狮3.5L商务车配备了DVD语言电子导航系统、车身彩色泊车辅助传感器、离子空气过滤器、全向雷达和冷藏箱,后排座椅可以折叠起来,左右两侧可以增加行李空间,Hiace包厢设计宽敞,中间过道将乘客座椅隔开,进出更方便,所有座椅均采用优质织物制成,并配有头枕,每个头枕和座椅靠背都可以调节到适当的高度,座椅结构更符合人体曲线,使旅途更加舒适,同时,还有安全扶手。

  新款进口丰田海狮前脸设计,车身线条,都令他散发无尽魅力。车身骨架新增加强力防撞杆,设计独特而严谨的撞击安全结构能够减轻及分散撞击力。丰田海狮纯进口车型,座位数有10座和13座可选,均匹配了2.7L汽油发动机,变速箱为4速自动

  千万不要小看丰田海狮的四速变速箱!每档的切换非常顺而且动力迅猛,高速超车觉对没压力。新丰田海狮为国五排放标准 车身重量: 2035 kg 轴距: 3110 mm 轮距(前/后): 1655/1650mm,长: 5980 mm,宽: 1880 mm,高: 2285 mm。丰田海狮HIACE车厢设计宽敞,中间走道将乘客座椅隔开,更方便乘坐及进出。所有座椅均为高级真皮并配备头枕,每个头枕及椅背均可调节至适宜高

  座椅构造更符合人体曲线,令旅途行车倍感舒适。同时设有安全扶手,为乘客提供安全及舒适感。外形上,丰田海狮依然保持了现款在售还是车型方正的大外壳,15寸轮毂造型和实用化的行李架与尾门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海涛 17081220000(微信) 18518664000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