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进口奔驰G63改款热卖国六手续全国上牌

2021-12-24 17:12: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新一代奔驰G级拥有着更出色的整体调校,因为前悬架启用了双叉臂式独立结构来取代了整体桥结构,同时还加宽了轮距,并改进了更轻的转向系统,这使得新车驾驶起来更轻松。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2019款改款奔驰G63 AMG 中规版 黑色/红色内饰  国六现车

指导价222.88,现价299万 来电有优惠  行驶13000公里 

\

\

改款奔驰G63全新造型的底式AMG运动方向盘,其两侧配以打孔皮质包裹,下部镀铬装饰的造型,看上去十分战斗。此外,全液晶仪表盘 中控大屏的双12.3英寸屏幕设计在新车上也没有缺席,营造出了浓郁的科技感。

\

\

另外奔驰G系列标志性的三把锁的也不能忽视,位于两个涡轮状空调出风口之间,这也是奔驰G63 AMG纵横越野界的利器。

\

\

国六奔驰G63低速行驶时,V8发动机低吼的声音非常悦耳,不紧不慢的走着非常惬意,但如果是不由分说的全油门下去,那么随之而来的就是大坝决堤的感觉,随着动力源源不断的输出,这个三吨多的家伙顷刻间就会像是野兽出笼一般狂奔出去。

\

进口奔驰G63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动力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

经销商名称:郑州博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好车港一层一楼博发名车

经销商电话: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