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中规版奔驰G63指导价222.88高惠客满棚

2021-12-24 17:13: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进口奔驰G63AMG,绝对的豪华越野车,一款难以超越的经典,不仅有豪车的光环,这辆车还拥有强悍的越野能力。一直以来,奔驰G最被人称道的就是它的越野能力,而当奔驰AMG部门打造奔驰G之后,奔驰大G的性能更加狂野。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2020款奔驰G63中规版 黑色/红色内饰  现车

指导价222.88万  现价329.8万  来电有优惠 行驶8000公里 

\

\

原装奔驰G63正面上的进气格栅依旧是奔驰G家族式的风格,简单但不失霸气,两侧的眼大灯基本上秒杀统计人的任何车辆,而这组大灯则是由银色的日间行车灯所包围,霸气的前包围也彰显出了这部车的硬派感。

\

\

国六奔驰G级的整体车重较旧款减轻了170kg,但整体车身比旧款要大,这对于扩大内部空间显然非常有利,相信这也可以成为新款G级车主炫耀的资本。

\

\

新款奔驰G63是世界上性能最强的全地形越野车之一,其简洁明朗的线条勾勒出越野车应有的刚劲线条,又有奔驰家族特有的豪华与古典气质。中控台中央位置,精心按照1中、2后、3前顺序安放有三把锁的控制按键,内饰布置在保持G级传统功能位置的同时,作以精心优化,做出了符合身价的科技感和豪华感。

\

2020款奔驰G63仪表和中控屏依旧是采用了同一款液晶屏显示,第一感觉就是科技感爆表。而其他方面例如方向盘,空调出风口,挡杆等等的设计充满设计感。

经销商名称:郑州博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好车港一层一楼博发名车

经销商电话: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