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年末抵税利器

2021-12-25 10:40: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12-24至2022-01-31

 
车型:欧规路虎揽胜创世尊崇加长汽油版 3.0T P400国六  
 

颜色:白.黑/黄鹤 白.黑/干椒红  

价格:170万 左右 

配置 : 22寸新款轮,黑钢琴方向盘,全景天窗,隐私玻璃,前后玻璃夹层,用于前/后窗及后侧窗,具有标志性日间行车灯的Pixel LED大灯,带孔的半苯胺皮革座椅,前排座椅,24向可调,可加热和冷却,具有热石按摩功能,商务舱舒适的后排座椅(300PD) , LED大灯。鹿皮顶,钢琴黑色装饰元素,多功能皮革方向盘,加热,Meridian环绕声系统(825 W) . 目前了解到,本公司店内路虎揽胜创世加长欧规汽油版3.0T P400国六平行进口现车热销中,价格合理手续齐全,现在购车优惠还有豪华装饰大礼包相送。购车热线电话:18322662103黄女士 同微信

 
我公司位于全国最大的进口车销售中心天津港保税区(自贸区)太平洋国际滨海五路43号恒泰汽车城独立展厅,自家国外接车,真正的一手车源,没有经销商赚差价!公司经营奔驰路虎宝马宾利劳斯莱斯丰田日产等,颜色配置齐全,秒提不收任何附加费用,发售全国,期待与您合作!详询页面下方销售电话:18322662103黄女士 电话同微信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很容易令人一眼辨识出它们一脉相承的高贵血统。格栅采用镂空式设计,粗壮的横条式更显豪华,侧面线条硬朗有力,没有任何的弯曲和过渡,不过就整体而言没有生硬感。前脸细节调整明显,雾灯上方加上蜂窝式进气口设计,变得相当有活力。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的控制台顶端以及方向盘以牛津皮革包裹,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质感都无与伦比。中央显示屏双画面技术可使驾驶者和乘客同时观看不同的画面。后排座椅还支持靠背角度调整功能,让乘坐在SUV中的乘客也能享受到轿车才独有的豪华配置。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的后排采用独立行政座椅,提供加热、通风以及头枕自动调节和后排中控台扶手。坐垫调节、椅背调节、座椅按摩等功能。音响也是量身点定做,英国顶级音响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确保极致的音乐体验。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恒时四驱系统备有攀爬所必须的低速档,还有HDC陡坡缓降系统。四探头式泊车系统,为您降低驾驶难度。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搭载3.0T L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最大扭矩450 N·m(3500-5000rpm)。其他方面:路虎揽胜行政版整体的改变无疑会对年轻消费者更具吸引力。张扬着豪派野性。洒脱的特质沁入你内心深处,有种对它无法割舍的情怀。

 
 21款路虎揽胜3.0汽油创世加长霸气又不张扬,厚重又不失优雅。揽胜一直采用双前灯组的设计,保留了传统,保险杠和铝制装饰件的协调搭配与设计, 格外闪耀魅力,无处不彰显着他的地位与时尚格调。路虎似乎就与“高贵”二字相关,且骨子里透着天生的骄傲。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天津港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18322662103 黄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