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2款丰田坦途大换代 内部预售价曝光

2021-12-26 10:54: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先来分析外观设计语言,全新丰田坦途直接提供了有棱有角的车头前脸,大尺寸蜂窝状进气中网搭配镀铬边框处理,两侧泪痕造型LED矩阵大灯视觉效果并不输给福特猛禽。车身侧面看也有了方盒子外观效果,甚至还要熏黑车窗立柱营造出悬浮车顶。黑武士改装风格轮毂搭配原厂越野轮胎,素车就能够实现不错的越野通过性。

【注:更多车辆详情在文章尾部电话也可微信咨询!】

  以往丰田皮卡车系列内饰设计确实没什么看点,主要以实用为主。但是现在时代变了,年轻消费群体越来越追求科技配置,丰田设计师团队也不得不做出一些改变,这次全新丰田坦途皮卡车内饰科技氛围已经相当强烈了,不仅有全液晶仪表盘加持,而且提供了超大面积悬浮导航屏幕,视觉效果甚至能够媲美特斯拉,TRD高性能版本更是提供了丰富的内饰装饰,比如红色真皮面料座椅,搭配有专属刺绣装饰。

 这次丰田坦途换上的是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新款兰德酷泽型号一致,最大输出功率能够达到389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更加让人惊喜的是丰田坦途皮卡竟然提供了混动版本,加上电机之后,综合峰值扭矩将达到790牛米,而且有10at变速箱搭配,这显然就是要冲击高端市场,将来要翻过这座大山,想对标丰田坦途,就势必要换上新研发的6缸动力。

  除了硬实力之外,还有一些表面上看不到的软实力,新车将提供更丰富的辅助驾驶系统,比如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这些功能将会让用车更加便利。越野配置方面提供有蠕行模式,搭配4驱系统,越野可玩性会非常高。

  目前全新丰田坦途已经针对北美市场开启了预定,美国版本车型特色更多一些,比如提供有5.4吨拖车能力,可以满足美国皮卡爱好者拖拽房车的需求。

  由于中国市场对皮卡车不太友好,所以国内皮卡消费热度并不算高,不过走出国门之后就会发现很多国家消费者对皮卡车是相当偏爱的,比如北美地区和东南亚,买皮卡反而是主流。丰田汽车作为世界级巨头车企,涉足的领域非常宽泛,在皮卡圈子当中影响力同样很强,比如知名的丰田海拉克斯号称开不坏的皮卡,不少设计细节开始靠拢美式全尺寸大皮卡。

第一质保三包: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与知名保险公司合作提供车辆三年6/10万公里的质保三包。

第二上牌无忧:本店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交税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发票、车辆购置税电子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手册等)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进恒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八路大进实业展厅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3622128064(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