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二手雷克萨斯LM300直降回资优惠最高值

2021-12-26 11:44: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进口雷克萨斯推出了基于埃尔法打造的全新MPVLM300这款新车的产品力绝对不会让人失望,但品牌溢价将更强,雷克萨斯新车的步伐有点慢,本次发布的车型数雷克萨斯LM300h,搭载了一套2.5L混合动力系统,LM300h采用2.5L汽油机+电机混合动力。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2020款雷克萨斯LM300 黑色/黑色内饰  国六现车

指导价116.6万,现价179.8万 来电有优惠 行驶2000公里 

\

\

国六雷克萨斯LM(配置|询价)300h现车有四座七座外观内饰颜色齐全品牌定位以及制造标准来讲,雷克萨斯无疑会在设计、用料等方面下更多的功夫。在制造标准方面, 尽管目前丰田旗下的新车型都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但雷克萨斯车型在TNGA架构的 技术基础上有更严格的制造标准。

\

\

原装雷克萨斯LM300尾灯组L型的造型十分犀利,并在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重新造型的车身侧面轮廓及尾部令整个车身看起来焕然一新.

\

\

新款雷克萨斯LM300h整个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排不用多说,秉承了雷克萨斯一贯的简约风格,后排拥有超大的空间,配备了2个沙发造型的座椅,采用了低密度的聚氨酯泡沫填充,坐上去有着无与伦比的舒适感。

\

进口雷克萨斯LM(配置|询价)(配置|询价)300车身侧面与埃尔法保持了一致的轮廓,包括细节处的线条都算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唯一的区别在于B柱样式不同,而且雷克萨斯LM将“L”型元素同样运用在这个部位。

经销商名称:郑州博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好车港一层一楼博发名车

经销商电话: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