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550白红暗夜包分期首付80万起

2021-12-26 15:18: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12-26至2022-04-22

21款奔驰G550现车岁末冲量享受最低价,购车优惠送数万元豪礼(价格优惠,精品汽车装饰,保险等),支持办理全国分期按揭提车业务,不收取任何服务费及手续费,现场审核当天可放款提车.

 

款奔驰G550级保留了延续39年的经典方盒子造型设计,硬朗的线条、出色的越野性能让它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心目中的Dream Car。21款奔驰G550越野霸主,经典三把差速锁配置升级,奔驰G550虽然外观风格未变,大灯复古的圆形造型。但最新款奔驰G550还是在大灯下方加入了时下最为流行的日间行车灯。眼前这辆“方盒子”已经不屑于用那一身硬功夫横穿雨林,暴走沙漠了。

21款奔驰G550经过全新改款造相比老车型,全新奔驰G级车长增加53mm,宽度增加121mm,尺寸上的增加将会优化车内空间表现。涉水深度达到了700mm,比过往增加100mm。接角31°,离去角30,双双增加1°,离地间隙增加6mm,达到241mm。

21款奔驰G550经过全新改款内饰豪华气派,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在车内体现得淋漓尽致,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是内饰设计中的重要原则。

21款奔驰G550全地形越野车外观延续了朴实无华的复古风格,在经典中穿插现代。但设计更为突出的前保险杠、全新的侧后视镜和轮毂造型,让其显得更加动感和具备攻击性。就是铁板一块,喜欢用铁皮厚度来衡量车子安全性的人,一定会觉得这是个坦克

奔驰G550级最大的变化全部集中在内饰方面,家族化的设计语言随处可见,双12.3英寸屏幕非常震撼,让原本复杂的内饰简约了不少。不过“图腾”三把锁开关仍然是全新一代G级的核心,位置没有改变。此外,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依然配备有奔驰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潘经理 18622641999(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