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国六奔驰S400L热促销全国年尾直降到底

2021-12-27 11:42: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全新奔驰S400灯组里黑色的部分被取消了,这样整个尾灯显得更炫更亮。排气管还是分为双侧双出和双侧四出,不管是哪种都比现款S级的排气管更贴合车身。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2021款奔驰S400L商务型 黑色/棕色内饰 指导价89.98万 来电有优惠 国六现车

\

\

进口奔驰S400出彩的外观设计也感染了车厢内饰设计,借助于双屏所提供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和璀璨的氛围灯的烘托下,给人十足的超越感。但当正真入座车内想好好玩弄一番时,所有的一切又是那么的熟悉,也就是说视觉效果上的提升是立竿见影的,但这也并不意味着新S级要在整个操作方式上打破常规,这种做法多少有照顾老用户之嫌,但也没什么不好。

\

\

原装奔驰S400L 4MATIC将搭载一台和在售的S 400 L相同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最大扭矩48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

国六奔驰S400的内饰设计上采用了更多的镀铬元素,以及极尽尊贵格调的手工工艺,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梅赛德斯-奔驰S级家族产品的至高品位及其在豪华车市场的领袖地位。

\

2021款奔驰S400L的后排座椅后倾角可达到43.5度。据了解,这个倾斜角度是奔驰方面精心设计的,不仅达到了迄今为止豪华行政级车型后排座椅的最大倾斜角度,更为后排乘员提供了舒适的乘坐感受,或许这就是让车云菌“一觉不醒”的原因。

经销商名称:郑州博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好车港一层一楼博发名车

经销商电话: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