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揽胜运动3.0T 汽油 HSE特惠价

2021-12-27 15:02: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路虎揽胜运动采用全新的六边形格栅,下部分进气格栅开口尺寸变大,其有四种前大灯组可选,入门级为24颗LED光源组成的全LED大灯;最高级别为Pixel-Laser即像素激光大灯,由144颗LED和4四颗激光二极管组成,拥有不同照射方式。侧面前翼子板的装饰部分更新了设计,更加美观。尾灯灯组结构有所调整,更加精致。

 路虎揽胜运动全面提升的内饰设计将提供更加奢华的体验,引领最前沿的动感时尚。20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铝制车身的线条优雅大方且和谐匀称。全新的进气格栅让前脸部分看上去更为内敛含蓄。路虎揽胜运动版后泊车影像功能通过使用车辆后部的雷达探测器,该系统可警示 驾驶者在倒车时的潜在碰撞。

  路虎揽胜运动版3.0S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采用3.0L机械增压发动机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6500rpm,最大扭矩 450Nm/3500-5000rpm。此外,测试车辆的轮胎尺寸为275/45 R21。275mm的轮胎宽度可以带来更好的抓地力,而较低的扁平比对于操控性有一定帮助。

路虎揽胜运动版3.0车内空间依然极为充足,不会让一般身材的成年人有拥挤的感觉。路虎揽胜运动版在运动和操控等性能方面也将有大幅提升。路虎揽胜运动版新车在中控台空调和多媒体操作界面的位置并没有被大量使用,反而是在中控台两侧的边缘和车门以竖条包边的形式出现。车内空间依然极为充足,不会让一般身材的成年人有拥挤的感觉。

小编了解到,现有平行进口车欧规路虎揽胜都经过严格的PDI检查,质量有足够的保障,目前可以全国上牌及联保,相对中规车无后顾之忧。考虑到如此大的价格优势,不知有买车计划的您是否也心动了呢?欢迎和我们交流探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万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一楼
经销商电话:13260231234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