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进口加版保时捷卡宴配置高价格超级合适

2021-12-27 17:04:0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0款保时捷卡宴的外观,总会被调侃设计师偷懒。但说句公道话,这种“以不变应万变”的设计其实最难的,忠于原著还要跟上时代的步伐,最看考验设计师的功力。不出意外,新一代Cayenne还是长着一副“青蛙”脸,但臃肿感少了。这是因为它整辆车都变得更大更扁,更像一辆跑车,从车身尺寸上就能证明这一点。车身侧面,车顶镀铬行李架在运动风格中突出时尚,流畅的车身线条更为灵动。

保时捷卡宴车内,经过重新设计的操控区域简约时尚,一体式操控台配合拉丝铝合金装点,让整个空间豪华感倍增。通过调节中控台上的按钮,选择将空气悬挂升到最高位置。保时捷卡宴为了证明自己公路suv跑车的名号,其转速表从边缘移动至中央位置,而方向盘也更加小巧。说到卡宴的运动性能,在保时捷徽标的映照下,相信没有人会怀疑它在这方面的天赋。

2020款保时捷卡宴后排座椅具备升高的侧垫,与前排座椅同样舒适且极富运动性。 后排座椅现在更加灵活,能够以 40:20:40 的比例折倒,具备 160 mm 前/后调节功能,靠背角度有 10 个调节位置 (可调节至 29 度)。根据车型的不同,行李厢容积从 745 升可扩展至最大 1,710 升。

20款保时捷卡宴车型配备了多幅式的轮圈,在造型方面突出运动感的设计,与之搭配的是265/50 R19倍耐力轮胎,轮胎中所涉及的N2字样则表示,该轮胎已经过纽柏林赛道测试的认证,这在一般品车型中可是很少见到的。保时捷卡宴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333Ps)/5500-6500rpm,最大扭矩440Nm/3000-5250rpm。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经销商电话:18522583647(同微信)孟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