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墨版福特烈马 2.0T现车特惠价

2021-12-28 17:39: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或许在硬派SUV序列中,第一印象能想到的是丰田陆巡、日产途乐,其次会想到奔驰G、路虎卫士、Jeep牧马人,对于福特而言并不活跃在这个圈子,要想到越野性能顶多能联想到福特F-150,至于越野SUV实在要找或许撼路者这样的大梁底盘也能算其中之一。

 第一代福特Bronco,这玩具一样的造型放到现在也是时尚ICON

  Bronco不仅奠定了福特SUV的根基,也确定了福特SUV的核心基因——动感时尚、越野性能强劲,如同美国西部的牛仔形象。

 

  新一代福特Bronco作为福特集团复活的硬派越野车型,并为其塑造了新的定位,具备“F系列的强韧与Mustang的精神”,一定意义上成为低于猛禽,却又像谢尔比序列独立存在的品。

福特Bronco的车身设计和刚上市的路虎卫士有类似之处,是如今开始流行的复古方盒子、短促前后悬保证了出色的接近角、离去角。

  如今在这个方盒子硬越野的市场,福特Bronco、牧马人、奔驰G级铃木吉姆尼成为了独一档的车型类别。

  一个男人怎样显示他足够硬汉,古有关羽刮骨疗伤,现在福特Bronco的车门甚至可以独立拆卸下来,车身顶棚也可以拆卸下来,变身敞篷车。如同一台男孩的大玩具,深得我心。

 2.7V6双涡轮+10AT,310p马力,峰值扭矩kky542Nm,智能四驱,前后锁,防倾杆断开,无框车门,可拆卸硬顶,带防滚架,原厂防脱圈轮毂,35英寸大脚,前后金属杠,电子拖车接口,金属碳化灰色中网,LED转向随动大灯 ,无钥匙进入带密码锁,遥控启动,真皮座椅,10扬声器1低音B&O音响系统,自适应巡航,360环影,7种地形驾驶模式,越野摄像头+地型反馈系统,6按键辅助开关,声控+触摸12寸多媒体大屏,无线充电,方向盘座椅加热,10项调节电动座椅,自动感光后视镜

  福特Bronco的离地间隙可以升高降低。而且将配备非常硬派的外挂式备胎,很特别的细节是高位刹车灯设计在备胎上部的固定器上。新车提供255/70 R16外径30英寸至315/70 R17外径35英寸的轮胎选择、以及前后两把锁。

让大家非常开心的福特Bronco是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五连杆式整体桥悬挂。福特Bronco前后桥和Jeep牧马人为同一供应商Dana提供,同样具备具备前后差速锁和平衡杆断开功能,两款分动箱低速四驱分别能将动力放大2.72倍和3.06倍。

  动力方面,其实没太大的亮点,依旧是福特传统的2.3T 和2.7T EcoBoost发动机。2.3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270马力,与7挡手动和10挡自动变速箱搭配;2.7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310马力,与10挡自动变速箱搭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万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一楼
经销商电话:13260231234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