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原装迈巴赫S580迎新贺岁促销号角已吹响

2021-12-30 13:38:5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作为国内的四大豪华级车展之一,许多厂商也是带来了自己旗下的重磅车型。诸如高端豪华品牌奔驰,便带来了全新一代的奔驰S级,奔驰迈巴赫S5804MATIC,凭借着外观、内饰均向全新奔驰迈巴赫顶级旗舰同平台的优势,市场热度可是在水涨船高。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迈巴赫S580中规版   指导价238.8万   黑/棕色内饰   国六现车

\

\

2021款迈巴赫S580贯穿发动机舱盖的镀铬筋线来源于上世纪30年代的770车型(被称为“Grand Mercedes”),筋线前端为三叉徽立标,让人不由开始脑补坐在车厢内看车头的视角。

\

\

进口迈巴赫S 580是基于全新一代S级打造而来,其前脸换装了更加豪华的镀铬格栅,整体更有气势,相比起劳斯莱斯宾利来说,迈巴赫车型更能胜任多种社交场所的需求。

\

\

原装迈巴赫S580 4MATIC的内饰设计,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应该是不太陌生了,采用了最新的数字豪华座舱。中控台是T型布局,配备了一块12.8英寸中控屏,以及12.3英寸的悬浮式仪表盘。用料部分可以说是极尽奢华,方向盘是木质外圈、真皮内圈,配备主动式多仿型座椅,采用手工缝线工艺,具有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在匹配上全景天幕、柏林之声4D音响系统、64色氛围灯、香氛装置,有着高端豪华的驾乘体验。

\

全新迈巴赫S580后排两张座椅一看就知道舒适性极佳,头枕和坐垫都能看到明显的分层设计,在原有的座椅填充物上再加上一层更加柔软的填充,可以最大化贴合后排老板们的身体。

经销商名称:郑州博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好车港一层一楼博发名车

经销商电话: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