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丰田海狮改装威尔法外观 提车改装费用

2021-12-30 16:17: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说到丰田汽车经典的MPV可以说,无论是如今的新款丰田塞纳(参数丨图片)还是新款的丰田埃尔法,大家都非常的熟悉,

而说到入门级别的丰田MPV车型有一款车型可以说给很多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就是丰田海狮

目前港口方面丰田海狮现车充足,价格划算。

13座版海狮售价仅为37万元,9座版海狮售价仅为43万元,7座版海狮售价仅为48万元。

支持全国用户分期落户,可开公户发票,接受私人订制。

注:更多车辆详情在文章尾部电话也可微信咨询!

\

如今全新一代丰田海狮也已经来到了大家面前,并且这次丰田海狮还推出了自己最新款式的豪华版车型,

尤其是宽大的空间以及出色的车辆豪华配置,可以说给人的感觉要比我们熟悉的丰田埃尔法还要惊艳。

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这台丰田海狮究竟有何不同之处吧。2022款豪华版丰田海狮:舒适不输埃尔法,6缸引擎+后驱。

\

全新的豪华版本丰田海狮,可以说给人的印象相当的沉稳和大气,由于整车采用了高车顶造型设计,

并且在空间方面相比,我们熟悉的本田奥德赛以及丰田塞纳等车型具有独特的优势。

\

\

因此作为一款MP V还是相当有实力的,而且这次豪华版车型在内饰设计方面不仅配备了像丰田埃尔法一样豪华的中排以及后排座椅,

而且无论是车辆的舒适配置,还是车辆的多媒体影音配置,相比丰田埃尔法来说,都丝毫不落下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进恒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八路大进实业展厅
经销商电话:杜经理 1330218002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