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迈巴赫GLS600国六双色现车雅致格调

2021-12-30 16:40: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店内所有进口现车均有优惠意想不到,速来抢购,限时送千万豪礼,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21款迈巴赫GLS600,410W 现车手续齐 配置:双拼外观,迈巴赫黑钢琴漆内饰,桃木真皮方向盘,23寸迈巴赫多辐锻造轮毂,4座,冰箱,二排折叠小桌板有户谈。

21款奔驰迈巴赫GLS600气势恢弘的前脸三叉徽立标首次亮相于SUV车型,配合梅赛德斯-迈巴赫风格竖直格栅和专属外观套件,恢弘气度顷刻毕现;迈巴赫专属双色车漆别具风范,光影游弋于其间,尽显雅致格调。

21款奔驰迈巴赫GLS600现车车身长度目前GLS600是5205mm,轴距是3135mm,但入华以后根据奔驰一贯的特性,显然还有加长轴距的可能性。车内采用4座或5座布局,而商用显然4座的后排才更加舒适。4座版本除了有超大扶手以外,座椅相对来说还要更为靠后一点,能够支持电动调节并配备腿托,另外中间扶手上有控制台和冰箱以及无线充电功能。

21款奔驰常见的全尺寸液晶屏联屏设计也用在了迈巴赫GLS600上,科技感十足。车内大面积采用顶尖真皮和木纹等材料,加入了自家香氛系统以及柏林之声环绕式音响。原本奔驰在豪华质感上就已经属于业内顶尖水准了,而迈巴赫作为奔驰的顶尖品牌,这方面还要更胜一筹,坐进去感觉就是坐进了头等舱。

21款迈巴赫GLS600提供四座布局,四座车型第二排独立座椅相比普通版GLS更加靠后,并且带有巨大的腿拖,其后排座椅最大倾斜角度大43.5度,后排腿部空间最大达1.34米。中央由冰箱、控制台、储物空间和手机无线充电台等进行贯穿,呈现出类似于迈巴赫S级一样的头等舱设计。

21款迈巴赫GLS600车尾方面,两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搭配两段式的LED尾灯增加车尾的层次感。车尾的双边共四出的矩形排气管装饰件,排气管口被分隔成上下两层,同时,镀铬后护板展现其性能车特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佰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区
经销商电话:18515186222 韩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