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2款劳斯莱斯魅影暮光紫哪有现车多少钱

2021-12-31 10:00:1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劳斯莱斯 魅影 两门四座硬顶轿跑 的外观设计还是相当的霸气的,前脸部分它采用的是竖状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并且用了很多个镀铬饰条装饰,看上去相当精美,前脸部分的大灯组采用的是方正式的设计样式,也显得非常的精美,而且前脸部分显得超级炫酷。
 
 
 
 
 
辅助变速系统。SAT技术采用全球定位系统数据,预测驾驶者可能会面临的路况,并以此作为控制变速箱的依据。SAT会根据其身处位置及当时的驾驶模式,测定下一步并选取合适的档位。在抵达弯角、公路交叉口及回转位置前,SAT系统已能预先作好准备,这意味着Wraith(魅影)能即时发挥所需的性能。
 
劳斯莱斯 魅影 搭载6.6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632,最大扭矩为800,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6s,最高车速为250km/h。引擎盖上的隔音棉面积很大,能完全覆盖引擎舱,这对隔音隔热都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就空间而言,定位为跑车的魅影并没有很卓越的表现,车辆长宽高分别为5285*1947*1507毫米,3112mm的轴距,若与欧陆、幻影、曜影尺寸数据比较,魅影的车体数据并无太大特色。而从实质感受感受来看,头顶空间较小,183厘米的家人坐在前排略显拥挤,宽度仅为1947mm,最后排同时容纳3人会看上去很臃肿。前后排腿部空间也比较狭小,时间长了会脚部发麻。总体而言,魅影在内部空间上确实有点遗憾。
 
劳斯莱斯 魅影 内饰选材极为优质,顶级材料与精致手工搭配出了顶级豪华车才有的氛围,凡是能触及的地方均有皮质或实木覆盖。三辐皮质包裹方向盘的盘辐较大,设计精致复古,并带有4向电动调节,调节更加精准,行车电脑信息可通过左侧拨杆切换,操作较为简单,整体给人一种沉稳扎实的感觉。
 
劳斯莱斯 魅影 内部最大的亮点在于空饰顶,“繁星”由1340条光导纤维组成,原理不难理解,包括这繁星点点也都是纯手工制作而成。在车内您可以尽情的享受浪漫,温馨的氛围。当真正的了解 魅影 后,不难 发现 ,它中控部分布局和古斯特采用完全一样的制作标准,就连按键布局都如出一辙。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5624926000/15646535000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