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 中国红配置价格

2022-01-01 17:01: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库里南幻影出自同一平台,同时也是家族推出的第二款铝制结构车型。车头屹立的女神标识是劳斯莱斯车型亘古不变的经典素。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样式格栅在库里南身上也得到了传承,机盖上隆起的线条让整车的威严感更加强烈。前大灯采用平直简洁的造型设计,搭配造型别致的进气格栅,营造出外观的厚重感和威严感。同时,库里南全系标配激光大灯,夜间照射距离可达600多米。

  标志性的对开式车门设计,两扇车门均可开启乎90度,以便车内成员方便上下车,配合大尺寸的天窗,让车内乘客感觉更加舒适。从侧面车头处看,库里南与家族旗舰幻影如出一辙,作为车主来说,这是一件值得去炫耀的事情。开门时车身会自动下降40mm,方便乘客上下车,启动后车身则会自动升高。

  劳斯莱斯库里南大概就是SUV里的终极座驾了,这个名字上的巧思可谓是炉火纯青。以迄今世界上最大的钻石“库里南”是在南非发现的,重达3106克拉,被切割后的“非洲之”镶嵌在英皇的权杖上。它是成功者的象征,皇者身份的无需言语来表达。拥有与生俱来的气场和地位象征,与新一代幻影基于相同架构打造。

 

  一贯的各种高级材料通过熟练精湛的手工打造而成的内饰,用奢华、高贵来形容甚至都不够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汽车销售公司
经销商电话:15342003331 朱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