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丰田红杉5700 国六现车170万

2022-01-05 16:48:1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1-05至2022-03-30

我的价格不一定是天津港最低,但我可以保证的是在我这里买的车,绝对没有后顾之忧,也没有额外收的费用,我不会用低价来吸引你然后套路你,毕竟买车是个开心的事,没必要弄的最后红脸,没意义!

防忽悠电话15222871625(同微信)

2021款丰田红杉5.7全车防弹更重要的就是居高临下长*宽*高5210*2030*1955MM 车身结构丰田红杉防弹3100MM 整2721KG 最大载重量:560KG 最大拖挂重量:3175KG 油箱容积:100L 行李厢容积535L 进气形式:自然吸气气缸排列形式V8 最大马力:386 最大功率:284 最大功率转速:5600 最大扭矩544 发动机技术|:VVT-i变速箱:6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方式:前置四驱四驱形式:分时四驱助力类型电动助力车体结构:非承载式前后制动器类型通风盘式驻车制动类型。

21款红杉改装防弹的高速提速反应相对敏捷,爬坡能力出众,电子辅助能让体积庞大的车身更好的完成驾驶者给出的指令。车辆搭载了一台5.7L的V8全铝发动机,并具备双独立式凸轮轴VVt-i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发动机将美式风格再次得到体现块头配大动力展现出十足霸气,这套动力系统的最大马力达到381Ps,峰值扭矩为545Nm。另外它还搭载了带有低速牵引模式的6档自动。21款丰田红杉B7级防弹,这是一个非常霸气的名字,它是丰田旗下尺寸最大的硬派越野车,你可以把它理解为丰田坦途的SUV版本但是二者在悬架和诸多细节上又存在着一定的区别。

2021款丰田红杉5.7全车防弹就像丰田生产的所有非承载式车身SUV一样,红杉正在渐渐老去当前一代车型还是在2008年推出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也获得了相当多的更新,但是整体设计在这12年间未发生过重大改变。防弹丰田红杉在外观上,无论你怎么看,红杉都是一头野兽,它的所有元素几乎都是与“大”有关的。前脸迎接你的是黑色大格栅中间带有醒目的TOYOTA字样,LED大灯在两边装饰2条简单的线条勾勒出醒目的日间行车灯。来到侧面,这使得人们进入任何座椅都很轻松18英寸的轮毂与坦途和陆巡的规格相同,使得车轮看起来有点小巧,

2021款丰田红杉5.7全车防弹防弹丰田红杉的“大”是相当惊人的,作为一款长度超过5米、宽度超过2米、轴距超过3米、高度接近1.9米的全尺寸SUV即使是陆巡和大G停在它面前,也只会看着像小弟。来到红杉的尾部,“大”的感觉仍然在继续,尾灯由4个大圆圈组成,后备箱门的尺寸也很大。这里有一个巧妙的设计,在顶配的汉兰达上也可以见到,它的尾门玻璃可以单独打开从而能更方便地查看或拿取一些物品,21款丰田防弹红杉树到车内,“大”仍然在延续,但是这套内饰多少让人有些提不起兴趣,虽然做工良好,

2021款丰田红杉5.7全车防弹但是风格,用料也一般只是纯粹的实这是一辆能够让人非常从容的SUV无论是带人还是拉货,想怎么装就怎么装丰田车防弹在路上,丰田红杉TRD Pro的驾驶非常愉快,它并不像大多数传统越野车那样忽忽悠悠或者噪音很大TRD调教的F悬架可以轻松化解路面的坑洼和颠簸,甚至以较高的速度过减速带也没有问题。不过,快速过弯仍然是它的弱项,尽管拥有更粗更硬的防倾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210号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电话:宋经理 15222871625(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