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新一代雷克萨斯LM300多台现车任君选择

2022-01-05 18:29: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全新雷克萨斯也羡慕丰田的实力,于是也推出了旗下首款MPV车型LM300h,新车雷克萨斯LM300h的整体设计很霸气,硕大的体型让消费者对其产生喜爱。新车前脸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纺锤式进气格栅,整个车头高度更高了,充分显露出霸气。两侧犀利飘逸的大灯造型,为新车增添了敏锐视觉感。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5040*1850*1945mm,轴距达到了3000mm。经销商电话: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雷克萨斯LM300 黑色/黑色内饰  指导价116.6万  来电有优惠 国六现车

\

\

进口雷克萨斯LM300在车门的下面,能够看到内凹式的设计,从折线上能够看到L型的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5100*1980*1950毫米。相比埃尔法在车长和车高上均有增长。

\

\

原装雷克萨斯LM内部采用了七座和四座布局可以选择,后排座椅使用了隔离式密闭车厢设计,有较强的私密性,而且我们可以充分期待后排座椅的奢华度。

\

\

国六雷克萨斯LM300E-Four电控四轮驱动、PCS主动刹车、ACC雷测、LDA车道偏离报警、BSM盲点监测报警、前后电眼、360度环车影像、胎压监测、LED贯穿式尾灯。

\

2021款雷克萨斯中控台及仪表台上方的材质为软性真皮包裹,材质优越,按键及按钮手感好。仪表盘和音响系统控制面板遵循LEXUS 雷克萨斯未来设计风格,呈现简洁与易操作的特点。四幅多功能方向盘样式显得很稳重,排档杆面板及行驶模式控制面板都呈现厚实的金属感。

经销商名称:郑州博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好车港一层一楼博发名车

经销商电话: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