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乔治巴顿国六海外现车 港口接受预定

2022-01-06 11:06: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上将作为俄麦瑞肯纳嘎达特有的品种。在整个二战历史当中算是闪耀的星星了。其实在五星上将当中,乔治巴顿,经过后来的历史学家研究,也就只不过是徒有虚名罢了,但是在西方国家或者是说在俄麦瑞克那嘎达报纸宣传的英雄比实际的英雄要更好,所以就这样一位报纸宣传的英雄在峨眉英雄般的存在今天,我们就介绍一辆与英雄有关的车,也是二手车商轻易不敢收的车,因为这个车换配件实在是麻烦。

防弹车很多人的房产车。乔治巴顿战车

 

在介绍这辆车之前,我们先重点圈几个关键词。吉普兰格勒底盘打造。越野能力还是有一定能力的。配备防弹装甲。气压式升降玻璃或者电动升降玻璃。搭载6.2升或6.8升发动机。

防弹车很多人的房产车。乔治巴顿战车

 

事实上吉普兰格勒底盘也就是牧马人底盘的增强版,用于军用的版本而已。兰格勒底盘上也诞生过不少美国的军用车,比如灰狗突击装甲车。所以使用牧马人底盘也不是接受不了。

防弹车很多人的房产车。乔治巴顿战车

 

不过作为改装厂的杰作,他也是有致命的缺点的,那就是零配件更换非常的难,而且最为主要的是在籍普兰格勒底盘的基础上又焊接了一段,也就是后桥的后段,这里是完全硬生生的加上去的,因为我们知道吉普牧马人在整个美系军用车里应该算是小型车,而这辆车基本已达到全尺寸车的标准,所以他必须在原有的兰格勒底盘基础上再加一个硬生生拉长的部分。导致了这辆车在加速的时候最大的缺点是很容易,抬头没错,也就是前轮着地。由于破坏了原厂的平衡,所以这辆车你不卖点开还真有点不好意思。

防弹车很多人的房产车。乔治巴顿战车

所以百公里加速,不好意思兄弟,我家里还有事儿。我得先走一步了,你们慢慢玩儿。

防弹车很多人的房产车。乔治巴顿战车

 

外形设计我就不多说了,要多另类有多另类,但我们需要理解,因为这辆车卖的就是另类,当然配件是它最大的一个问题,许多配件是无法找到供应商的,很多都是自主制造的,这也导致了自产自销率非常高,后期配件也非常难找。当然在路上,前提条件是你得撞得动,这辆车外观配备的是装甲漆。不过里边也是有容易坏的东西的,比如说升窗玻璃这一块。部分气压的升窗玻璃这里有个冷知识哈。

防弹车很多人的房产车。乔治巴顿战车

 

在检查这样的改装车的时候,我们检查起来就相对简单的多了,因为只要核对配件的年份就基本上可以弄清楚,当然也有一些防弹车特有的通病,那就是这辆车作为民用的防弹版本,它的车门铰链换过,这是很正常的事儿,因为车门比一般车门更重。这样豪华的女装,对于很多防弹车来说压根就没什么必要性,无非就是增加卖点。

防弹车很多人的房产车。乔治巴顿战车

 

可是他换起来是真的特别贵。这辆车好在没有太多的磨损,我们在看的过程中这些配置压根就不需要介绍了,当然需要介绍一下电视,这辆车使用的是卫星电视,所以你在国内也能看到国外的电视剧,甚至国外的频道。我现在把电视屏幕调整到北极之阴和南极之光。

防弹车很多人的房产车。乔治巴顿战车

 

它的内饰设计更多的参照的是欧洲比较保守的豪华车的设计,也就是说更像是一辆行政座驾,可是粗犷的外表下却很难和行政作家联系得起来,这辆车更多的是内外不一的设计,在内部你能感受到豪华与奢侈甚至特别大的空间,但是在外部你有感觉这是一辆军用级的装甲车,它的底盘是完全可以拖动一辆房车的。

防弹车很多人的房产车。乔治巴顿战车

 

大量的皮质包裹,这是改装厂的杰作,可是我们如果弄坏了什么东西的话,国内的很多小的修理厂根本就修不了。这辆车最大的特点就是我们可以在车内自由组合空间。

 

防弹车很多人的房产车。乔治巴顿战车

甚至你可以发挥属于你的想象力,在车里想做点什么,其实都可以,这辆战车的车身是加长的,所以它的整车内部空间不像牧马人那样那么局促,而且它的车头其实并没有像别的车那样那么长,反而是更短一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210号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电话:宋经理 15222871625(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