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奔驰G63墨版288万寒冬暖心钜惠

2022-01-06 15:15:4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店内所有进口现车均有优惠意想不到,速来抢购,限时送千万豪礼,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已经录号国6B 开增值 21款墨版奔驰G63 信德嘉库 黑/黑 配置:标配➕暗夜包 288万。

21款奔驰G63直瀑式格栅在新时代的开山祖师下可以说得上是十分出众了,接近自然光的灯光颜色优雅质朴极大缓解眼部压力目力可及所向披靡。保留了延续39年的经典方盒子造型设计硬朗的线条、就连车顶上的导雨沟槽,也是沿着车顶周围一圈分外焊接上去的金属槽所以说奔驰G级无论外观还是实用性方面,都达到了越野车的顶端。

21款奔驰G63AMG档次、质感和科技配置都明显提升全新奔驰G级的内饰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双屏幕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都达到12.3英寸。同时内饰质感和工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21款奔驰G63车内用料以真皮为主,部分碳纤维及铝合金装饰件。如今的G级是纯粹的豪华车了,跟那些纯粹越野车不一样的,车内配置很高,像这个座椅除了各种电动调 节功能外,还带有腰托、腿托以及加热、通风、记忆功能。

21款奔驰G63豪华精致的真皮包覆提供了足够的舒适性和支撑性,通风和加热功能让乘客免受高温和寒冷的煎熬。中控台多处均采用碳纤维材料覆盖,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仪表盘、AMG主菜单和单独的挡位显示器以及采用白色照明的AMG门槛。名贵的选材及精湛的内装令人拍案叫绝。

21款奔驰G63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585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佰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区
经销商电话:18515186222 韩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