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房车旅行怎么选,看瑞弗V820双拓展

2022-01-07 12:15:0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大家好,商务车解说,我是鲁秋君。中美合资的瑞弗房车的产品力有目共睹,旗下有多个系列的C型房车,为不同的受众提供不同的需求。其中,瑞弗双拓展V820一直是最具人气的一款。今天和大家介绍的这款车就是来自国内知名的自主品牌奇瑞汽车和美国REV联手打造的合资品牌,可以说是出身名门了,瑞弗V820双拓展房车,是目前瑞弗房车产品线中的高端产品,标配版指导价格为58.8万元。

详情:130-6179-2035

\

\

瑞弗V820是一款双拓展房车,左侧拓展70公分和后侧拓展60公完全展开,可以使车内增加3个平方的使用空间。如果您对空间、品质有较高的要求,它一定是你举家出行的合适之选。动力方面依然搭载的是一款3.0T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46匹,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370牛米,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起来更轻松。

\

\

\

全车进口家居材料,顶级的环保标准,车内更搭载家庭影院,40寸液晶电视+JBL环绕立体声音响,客厅中四座沙发,刚好一家老小欢聚一堂。 进口塞特福德152L大容量车载冰箱、升降餐桌,在细节上瑞弗V820可谓专业。额头床和尾床两张双人床,相对保持两代人之间的独立性和私密性。除此之外,卡座也可拼床。当然,客厅面积足够大,单独为宝宝安排一个充气床垫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

\

\

卫生间配备豪华卫浴系统,进口粉碎式直排系统,先排黑水,再排灰水,通过灰水的排放进行二次清理,非常符合环保的排放逻辑。标配有200L净水箱、50L灰水箱和50L黑水箱。车内采用E0级环保标准房车家具板材,温馨的内饰配色更贴合年长用户的喜好。

总的来看,这款车子还是非常贴近生活,满足日常所需的,今天就简单看到这里,了解更多车辆,关注小编,微信公众号《商务车解说》;每天收获不同车辆信息。

详情:130-6179-2035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