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S400礼遇至上虎年回馈郑州现车放价

2022-01-09 11:03:3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进口奔驰S400为梅赛德斯-奔驰赢得无数荣誉的S级轿车,有着令人敬仰的历史和超凡成就。自1951年问世,在漫长的半个世纪中经过了9次脱胎换骨的进化,在全球范围内累计销售了超过330万部。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2021款奔驰S400L商务型 黑色/棕色内饰 指导价89.98万 国六现车

\

\

新款奔驰S400车尾部份则是将后灯组上的车身同色饰条取消,换成全LED灯组,配合倒车灯组的设计,一方面保留原有两道饰条的风格,一方面提供后方更佳的灯号效果。而配合小改款而修改的前后保杆,线条更为锐利,让S级显得更为年轻而具运动感。

\

\

原装奔驰S400在时速拉高至汽油发动机效率良好的范围后,再切换至汽油发动机驱动模式,以求得最良好的综效。这样的系统,以能源使用效率为出发点,其在实际使用上的确在油耗上有着极佳的表现。而在使用上,亦十分便利。但是不论是哪一辆THS系统的产品,在电动切换至汽油的模式时,都会因为动力切换的状况,而略有震动。

\

\

进口奔驰S400而为了让整体油耗表现能够更好,S400 混合动力版的发动机,与THS一样采用Atkinson循环运作。 梅赛德斯-奔驰的工程师改变这具V6发动机的进气门正时,让其关闭时间较原有S350的时间更换,以达成压缩行程小于爆炸行程的需求,利用Atkinson循环原理取得更高的热效率。

\

新一代奔驰S400更为优异的动力数据,搭配上与S350相同的车重,其性能表现更为优异自然不在话下。根据梅赛德斯-奔驰的测试,S400 混合动力版从静止到时速100公里的加速,在7.2秒内便可以完成,而跑到电子限速的每小时250公里亦不成问题。更难能可贵的是,混合动力版系统良好的表现,加上Start/Stop、刹车能源回收系统等的协助,每公升汽油可以行驶12公里以上,相较于采用同一排气量发动机的S350车型,减少程度达21%,而二氧化碳排放量亦同步减少18%,让S400 混合动力版成为同级车中最省油的产品。

经销商名称:郑州博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好车港一层一楼博发名车

经销商电话: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