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商务型奔驰S400哪里有现车郑州上牌落地

2022-01-10 15:29: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全新奔驰S400新车中网上大大的奔驰LOGO,很难让人不去联想到经典的奔驰S系。在外形设 计上十分时尚耐看,车窗线条,前后灯组的设计都更加注重圆润的线条。尾部线条很完美,无论是顶 部还是腰线以及尾门的设计,都非常流畅自然。经销商电话: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2021款奔驰S400L商务型 黑色/棕色内饰 指导价89.98万 来电有优惠 国六现车

\

\

原装奔驰S400卓绝脱俗的设计风格得到了完美的呈现:日间行车灯、转向信号灯以及示宽灯等LED灯光系统不仅使得车辆外观更加时尚。相较上代的提升十分巨大,外形比上代更壮硕,气派提升。

\

\

国六奔驰S400四驱中控台采用大量高品质实木面板精巧的中央送风口和指针式时钟完美镶嵌,其中内饰中最大面积的电子装备就是12.3英寸的两块高分辨率屏幕了。车内实木与真皮相间包裹所带来的视觉效果和手感都饱满坚挺。方向盘和中控台等处用桃木色加以装饰,透露出浓重的商业气氛。

\

\

2021款奔驰S400靠背角度可向后最大倾斜43.5度,这种设计让乘客在后排空间里既可以专心工作,也可以舒适地放松。奔驰迈巴赫S400丝毫不用对奔驰S级的内饰产生任何的质疑,做工精良且舒适度的颇高的座椅、集成了多功能按键的四辐方向盘、功能强大的comand操作系统,配置并线辅助功能,大部分车型的中控液晶屏有分屏显示的功能。

\

进口奔驰S400在动力性能和排放方面树立了新标准,证明了燃油经济性不必以牺牲其它方面为代价。该车型的混合动力驱动系统由一台动力强劲的六缸汽油发动机和一台高扭矩的电动机组成,以经济方式运转,能够最大限度地降低对环境的影响。

经销商名称:郑州博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好车港一层一楼博发名车

经销商电话: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