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开封奔驰vs680商务车 奔驰v260商务车

2022-01-11 10:10: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房车汇线下展厅:杭州,南京,上海,宁波,台州,郑州 ,西安 都可看现车

底价详询中马房车汇官方客服热线 4009609396

奔驰威霆七座商务车也能同享明头等舱待遇,怎么做到的?来看看实车低配升高方案,家商两用、经济适用。

首先这款奔驰威霆七座商务车的包围肯定是要改的,在整个包围的设计中,加大了电镀件的使用面积,同时把星辉大标重点突出,使它视觉效果更加亮眼。咨询电话:4009609396 (预约后可视屏看车)

这款奔驰威霆七座商务车大灯、轮毂以及电动门的升级也非常必要,5400*1928*1890mm的条件,内部空足够宽绰了。

这款奔驰威霆七座商务车驾驶舱的中控太过朴素,升级同款V260大屏、多媒体导航、触摸板,真皮方向盘,甚至连中控饰板是换成碳纤装饰,整体看上去是不是顺眼很多。 咨询电话:4009609396 (预约后可视屏看车)

这款奔驰威霆七座商务车为满足长途出行,一台倚靠更舒适的中央扶手箱也同样配备,内置隐藏冰箱,温区可调,非常实用。

进入这款奔驰威霆七座商务车的后舱,两台航空座椅款式非常宽大,坐感格外舒服,功能也很齐全,通风加热气动按摩都为老板配置,操作起来也非常便捷,同样还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咨询电话:4009609396 (预约后可视屏看车)

这款奔驰威霆七座商务车电动一键式展开带记忆功能的航空头等舱座椅,柔软的头枕对头部的承托十分到位,宽大的脚拖缓解腿部紧张肌肉,置身这两张座椅之上,让老板的商务之旅更加从容、舒适。咨询电话:4009609396 (预约后可视屏看车)

这款奔驰威霆七座商务车的中排座椅可以向后旋转,模拟的也是车内生意人面对面交流的情况,或者二胎家庭用来照看小孩也不错,商务洽谈或举家出游都很合适。

这款奔驰威霆七座商务车的第三排选用标准电动三连坐的沙发椅,可以通过扶手处的显示屏,对座椅的前后、靠背、腿托进行调节。咨询电话:4009609396 (预约后可视屏看车)

这款奔驰威霆七座商务车的地板重新铺设防滑耐磨防腐蚀的牛皮地毯,顶上再配上简单的氛围灯,营造出令人舒适的乘坐氛围。咨询电话:4009609396 (预约后可视屏看车)

这款奔驰威霆七座商务车的三排处由于空间足够充足,还配有一个可以拆卸的小桌板,满足乘员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可以把它当餐桌,可以在车内化妆,也可以和朋友斗地主,和客户在这签合同等。咨询电话:4009609396 (预约后可视屏看车)

需要时还可以完全放平,可以完全躺着休息,这样的大空间设计,给乘员日常出行使用增加了更多的灵活性。

这款奔驰威霆七座商务车,更硬朗醒目的外观、质感舒适保障的座舱,改完落地即成明星的移动头等舱,商务家用两不误,目前房车汇均有现车 咨询电话:4009609396 (预约后可视屏看车)

房车汇现车,全线接受预定!现车充足,欢迎咨询

目前房车汇都有现车,全国40多家线下展厅,杭州,南京,上海,台州,北京,河南,广东等,优惠价格强势现车 24小时专职汽车保姆服务,欢迎您前来看车。咨询电话:4009609396 (预约后可视屏看车)

↓ ↓ ↓ 期待您来店品鉴

中马房车汇奔驰商务车定制改装中心

优惠1:购车送3年免费基础保养(价值3万)

优惠2:最低首付10%起,可旧商务车置换,分期0手续费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中马房车”,查看更多奔驰商务车

↓ ↓ ↓下方活动报名  预约看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浙江中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莫干山路1801号
经销商电话:总店热线400960939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