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国六奔驰S400郑州专卖店底价热销黑棕色

2022-01-11 17:08:4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进口奔驰S400给人的感觉更凌厉了。车身尺寸方面,目前官方没有透漏,但据悉其长轴版的车身尺寸已经超过了5.3米,因此全新S级已经再度被加长了,那么车内空间表现无疑更优秀了,长轴版轴距预计会达到3.2米左右。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2021款奔驰S400L商务型 黑色/棕色内饰 指导价89.98万 国六现车

\

\

新款奔驰S400后排大升级,无线充电、电动调节、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座椅通风等更为舒适的配置;此外,它还增加了全景影像、19英寸轮圈、HUD抬头显示等。

\

\

原装奔驰S400卓绝脱俗的设计风格得到了完美的呈现:日间行车灯、转向信号灯以及示宽灯等LED灯光系统不仅使得车辆外观更加时尚。相较上代的提升十分巨大,外形比上代更壮硕,气派提升。

\

\

进口奔驰S400更为优异的动力数据,搭配上与S350相同的车重,其性能表现更为优异自然不在话下。根据梅赛德斯-奔驰的测试,S400 混合动力版从静止到时速100公里的加速,在7.2秒内便可以完成,而跑到电子限速的每小时250公里亦不成问题。

\

新一代奔驰S400内饰令智能科技与豪华氛围浑然相融,处处流淌的匠心设计为引领者带来全情沉浸的奢享体验。搭载吸音泡沫的全新车身,为内部空间带来非凡的静谧性与平稳性。转瞬之间远离车马喧嚣,置身其中仿若世外桃源。

经销商名称:郑州博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好车港一层一楼博发名车

经销商电话: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