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雷克萨斯LX570军绿色稀缺现车205

2022-01-12 15:35: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1-11至2022-03-30

我的价格不一定是天津港最低,但我可以保证的是在我这里买的车,绝对没有后顾之忧,也没有额外收的费用,我不会用低价来吸引你然后套路你,毕竟买车是个开心的事,没必要弄的最后红脸,没意义!

防忽悠电话15222871625(同微信)

  2021款雷克萨斯LX570拥有一款豪华车的所有基因,无处不在的精致感体现了雷克萨斯严苛的造车理念同时他又是一款纯正的越野车,翻山越岭无所不能。能够把强悍与奢华完美结合到一起的车型非常雷克萨斯LX570绝对算是其中的一个B7级防弹运动打造出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

  2021款雷克萨斯LX570表面计划上更加有气焰,车辆前脸气魄磅礴的前大灯计划,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刚强眼光;联合侧面贯串全车的腰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车身采取了更加结实的线条,打造出了更强的科技感。尤其是中网格栅中参加了更多的镀铬装饰,视觉打击力更显明。

  2021款雷克萨斯LX570内饰的装饰风格依旧足够的豪华,这也是雷克萨斯一直以来的品质,同时车内的隔音水平很高,可以隔绝大部分的路噪和发动机噪音。细节上处理的也很到位,比如桃木装饰的方向盘,红色皮革座椅,以及木纹装饰板,到处都显着十分精致细腻。

2021款雷克萨斯LX570在很大的一个优势就是车身尺寸足够的大,在SUV中来说它提供了足够宽敞的内部空间,虽然说第三排仍然没有办法与目前的一辆全尺寸SUV相比,腿部空间不足是最大的问题,乘坐感受与陆地巡洋舰是完全一样。不过第二排的座椅非常舒适,宽大而且柔软,还有加热和通风功能。但是如果你想使用一些当下流行的功能可能就比较尴尬了,包括无线的手机互联也是没有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210号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电话:宋经理 15222871625(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