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S400商务型河南批发价全国上牌

2022-01-12 16:40:0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全新奔驰S级看起来非常的大气,它的前脸相比现款车型发生了很明显的改变,全新奔驰S级的前脸轮廓显得更饱满,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多边形造型,进气格栅上继续采用三条横向的镀铬条和一条纵向的镀铬条装饰,它的进气格栅造型看上去比现款车型更饱满、大气。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2021款奔驰S400L商务型 黑色/棕色内饰 指导价89.98万 来电有优惠 国六现车

\

\

国六奔驰S400整个系统标配的LED大灯和自适应远光灯辅助也是先进的安全配置。奇怪的是,这款S级配备了奔驰所谓的“防碰撞辅助系统”,当与前方车辆距离过短时会给出提示,也就是说车辆本身有测距雷达,但车辆不会主动刹车。标准的交通标志识别功能不是很好用,有的还没水土不服,偶尔还会把一些奇怪的标志误认为限速。

\

\

进口奔驰S400不过,既然是“商务型”,大尺寸HUD要花1.26万选装,后排座椅电动调节要花1.63万,还不支持靠背调节。

\

\

原装奔驰S400商务型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集成触摸、手势,语音识别、AR增强现实技术以及多屏幕人车互联等功能,使得后排乘客也能享受与前排相同的丰富信息娱乐与舒适功能。

\

2021款奔驰S400它的动力为低功率调教,313匹马力/450N·m峰值扭矩,0-100km/h加速仅为5.9秒。配置同样捍卫着作为旗舰轿车的尊严,比如260万像素的几何光束大灯、空气悬架、前后排座椅加热、64色氛围灯、全车电吸门、前排手机无线充电、换挡拨片等配置它都有标配。

经销商名称:郑州博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好车港一层一楼博发名车

经销商电话: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