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迈巴赫S480一站式直惠郑州好车港现车多

2022-01-12 16:40: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全新迈巴赫S级,位于德国的辛德尔芬根的(Factory56)工厂开始生产。相较于以前的生产线来说,新生产线的效率提高了25%,且生产具有极大的灵活性。值得一提的是,基于其创新的新能源概念,新工厂也将成为零碳工厂,而这样的环保理念在未来也将应用到世界各地的奔驰工厂中。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迈巴赫S480 黑色/棕色内饰  指导价146.8万 来电有优惠 国六现车

\

\

2021款奔驰迈巴赫S480的外观设计特别的精致,前脸采用了奔驰家族式的设计,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上鹰眼造型的大灯以及奔驰的立标,厚重感和豪华感扑面而来。

\

\

进口迈巴赫S480内饰才是这台车的主战场,使用了很多Nappa真皮浅棕内饰,以及木饰材料,都是采用的天然处理,这也符合对于高端豪华的定义。IWC石英钟的加入,柏林之声音响,以及车身多出都加入的迈巴赫标识,都显示这台车尊贵的身份。

\

\

原装迈巴赫S480全数字化的大灯得到了迈巴赫S的言传,无论是在尺寸上,还是在功能性上都没有任何的变化。下方的前包围也全部由银色网格状组成,兼顾了时尚和霸气。

\

国六迈巴赫S480或将搭载一台3.0T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7马力。而更高级别的迈巴赫S680搭载的是6.0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12马力;迈巴赫S580搭载的则是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3马力,并配备48V轻混系统。

经销商名称:郑州博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好车港一层一楼博发名车

经销商电话: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