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LE450聚惠来袭 裸车直降20万加

2022-01-14 14:52: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天津金甲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公司坐落于天津港自贸区,注册资金;5000W,营业面积8000M,主营海外平行进口汽车。致力于经销豪华及超豪品牌汽车,如: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丰田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

本集团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卓越的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向客户提供全方位汽车购车方案及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模式促进了本集团与客户的长期关系。为迎合汽车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本集团还不断强化售后服务,为顾客提供高质量且快速的售后服务。本集团海外汽车供应链业务亦对本集团的汽车经销及售后业务构成了有益的补充,达到海外于国内汽车资源同步。同时,本集团全力推进汽车金融、融资回购及保险代理等金融业务的迅速发展,以完成本集团业务经营的战略转型,达至实现本集团可持续稳健增长之目标。

我们有年轻、专业、精湛、诚恳的销售团队,有环境优雅,设施先进的销售展厅,有品质卓越、驾乘舒适的全款实车。来我们店亲身体验吧,心仪座驾伴您逍遥走天下,快意创人生。

21款奔驰GLE450大灯部分属于新款车型变化较大的地方,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家族全新的双“L”设计,搭配远近光分体式全LED大灯,具有很高的照明效果与辨识度。前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鱼鳞纹”装饰,左右两侧增加了镀铬饰条,层次感丰富但又不显得凌乱

21款奔驰GLE450内饰方面,则延续了现款S级的造型,用的是贯穿式中控台双屏设计,12.3英寸的双液晶显示屏带来的科技感爆强,并且搭载 了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采用搪塑,皮革,实木,金属和碳纤维材质,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动感十足,座椅用的是双色搭配的运动风格座椅,舒适性和包裹性也比较好。

21款奔驰GLE450全车采用高级真皮包裹座椅,舒适度和柔软度毋庸置疑,二排空间也非常充裕,腿部间隙较大,二排独立电动座椅调节,方便了乘坐者轻松操作,又不会让乘坐者感觉到拥挤和疲劳,是家庭用车首先车型。

21款奔驰GLE450它的显著特征是尾部有一个倾斜或垂直的尾门,打开车门之后行李舱空间与乘客空间相通。全新款奔驰GLE450美规版刚毅而灵动的车身线条,使整个车身更显尊贵气派。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充满了质感的野性。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说,这车带来了十足安全感。

21款奔驰为GLE搭载了一台3.0T双涡轮增压V6直喷发动机,并且拥有不同的调校,其中GLE450的发动机在5250rpm时能爆发出245kW的最大功率,同时可以在1600-4000rpm时持续输出480N·m的峰值扭矩,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增强版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GLE还搭载了4MATIC四驱系统以及空气悬架。

金甲汽车欢迎您莅临本店

我们的优势:车辆可享受全国质保,保修,包换,包退,我们有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为您提供合适您的最佳方案。我们为您提供的每一辆车都是经过严格的PDI检查,售后有让您放心的质量担保。我们为您供应原厂纯正的配件及高效高质的维修服务。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且可以在全国任何一家厂家授权的正规4S店保养以及之后的维修保养。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课。保养卡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会当地正常落户。

公司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滨海店)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电话:李经理 15620686969(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