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2款丰田酷路泽LC300 新年首礼 特惠5万

2022-01-14 14:57:1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天津金甲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公司坐落于天津港自贸区,注册资金;5000W,营业面积8000M,主营海外平行进口汽车。致力于经销豪华及超豪品牌汽车,如: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丰田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

本集团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卓越的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向客户提供全方位汽车购车方案及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模式促进了本集团与客户的长期关系。为迎合汽车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本集团还不断强化售后服务,为顾客提供高质量且快速的售后服务。本集团海外汽车供应链业务亦对本集团的汽车经销及售后业务构成了有益的补充,达到海外于国内汽车资源同步。同时,本集团全力推进汽车金融、融资回购及保险代理等金融业务的迅速发展,以完成本集团业务经营的战略转型,达至实现本集团可持续稳健增长之目标。

我们有年轻、专业、精湛、诚恳的销售团队,有环境优雅,设施先进的销售展厅,有品质卓越、驾乘舒适的全款实车。来我们店亲身体验吧,心仪座驾伴您逍遥走天下,快意创人生。

兰德酷路泽,也就是我们俗称的“陆巡”;作为丰田旗下历史悠久,且性能强悍硬派越野SUV,虽然它在国内进口车的身份并不是大多数人能消费得起的,但它的名号却不可谓不响亮。这不,其代号为LC300的全新一代版本在亮相之初,便是一众国内车迷的关注对象。特别是在新车率先于中东市场开售之后,它何时能引入国内销售,更是引发了讨论浪潮。而今,对于关注全新兰德酷路泽LC300的车迷来说,无疑将迎来一个好消息;因为,不久前已有网友在大连港,拍到了首批运抵国内的全新兰德酷路泽LC300实车。那么,新车究竟具备何种魅力?就让我们借由网友的镜头,来先睹为快吧。

全新兰德酷路泽LC300在使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之后,被赋予了一块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并且,格栅内部的镂空银灰色饰条装扮,结合外围环绕的熏黑散热槽和有些睡眼惺忪的矩阵式头灯,还能在延续其固有的大气感的同时,又多了几分精致成分。

车身侧面位置,简约的腰线布局,加之高耸而立的前后轮眉,将继续彰显魁梧与力量感。值得一说的是,由于新一代兰德酷路泽的推出,恰逢该车型诞生70周年;因此,它的D柱上还将嵌入“70”字样的徽标。

至于内饰部分,则可以用“蜕变”来形容。全新兰德酷路泽LC300的内饰将一改往日的老派设计;其标准化的T字形布局中,融入了液晶+指针的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层梯式设计的中控区间。搭配大量软性用料,使之在科技氛围和豪华格调的表现,皆有靠拢雷克萨斯的感觉。

内饰可谓是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豪华程度大幅提升,科技感满满,车内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搭配实木饰条装饰,大量的缝线设计和车内配色,都有效了增加了内饰的豪华程度,中控采用左右对称的设计,大尺寸的中控屏幕以及液晶仪表增加了车内科技感,但是它仍然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毕竟是一款越野车,操作方便才是硬道理。配置方面也是非常丰富,电动座椅、座椅通风加热,后排独立分区空调,座椅通风加热,底盘透视,无线充电,空气净化,指纹认证,抬头显示等,显示屏上还多出了指南者,机油温度等对深度越野有用的信息。

即使将目光转向后排,也在宽大的尺寸编排(长4950mm、宽1945mm、高1980mm,轴距2850mm)下,拥有了类似“大沙发”的布局。并且,前排座椅椅背挂着的大尺寸多媒体屏,加之分区空调调节区间,也让它多了几分豪华感。

而在动力方面,全新兰德酷路泽LC300将彻底告别“V8大自吸”的设定,取而代之的是4.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二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75马力和41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85牛·米和6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前者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后者则匹配了10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海外版本还会有3.3升V6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

新车的尾部设计,将延续侧颜的简洁成分。但层次性和分体式尾灯带来的个性成分,还是比较显眼的。此外,后包围嵌入的细长镀铬,也能呼应前脸的精致感。

最后要说的是,也许是排放政策影响;即便全新兰德酷路泽LC300已到国内,但目前官方却没有给出任何信息。因此,真要购买该车的朋友们,恐怕仍需一段时间等候了。

金甲汽车欢迎您莅临本店

我们的优势:车辆可享受全国质保,保修,包换,包退,我们有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为您提供合适您的最佳方案。我们为您提供的每一辆车都是经过严格的PDI检查,售后有让您放心的质量担保。我们为您供应原厂纯正的配件及高效高质的维修服务。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且可以在全国任何一家厂家授权的正规4S店保养以及之后的维修保养。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课。保养卡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会当地正常落户。

公司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滨海店)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电话:李经理 15620686969(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