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G63新春豪惠不打烊河南上牌价

2022-01-16 12:00:5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国六奔驰G63前悬改为双插臂独立悬挂、电子助力转向、更大的内部空间、新仪表盘和多项奔驰最新的电子安全系统。车体增宽了122mm,轴距增加40mm达到2890mm,整车加长了53mm。老款奔驰G能用德军的直升机运载,现在加宽了122mm,希望还能装得下。同时还增配360环影,64色氛围灯和几何多光束大灯。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2020款奔驰G63中规版 黑色/红色内饰  现车

指导价222.88万  现价329.8万  来电有优惠 行驶8000公里 

\

\

较之于现款车型,20款奔驰G63它的内饰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融入了不少现款奔驰S级、E级的设计元素,从而变得更加豪华,而家族式的连屏设计则凸显了车内的科技感。当然了,经典的“三把锁”按键自然不会缺失,并且设置在中控台最为显眼的位置。

\

\

进口奔驰G63数字采用单独分开的形式,突出了AMG独有的模拟时钟别具特色的IWC设计。数字和指针均采用精炼纯金属材质。当车内气温较高,迅速将座椅表面的温度降低至舒适宜人的水平;在天气寒冷时,只需按下按钮便可打开加热功能,座椅表面和靠背变得温暖。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均分为3个级别,更支持独立设置和控制。

\

\

原装奔驰G63强悍越野能力是普通越野车无法媲美的,自身配有前桥,中央,后桥三把差速锁以及低速挡让它的越野能力毋庸置疑。全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可以说是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它内部由12根竖置镀铬饰条组成,也是与其他G级伙伴的独特之处。同时新车的保险杠进气口相比G500造型也更具有攻击性。

\

新款奔驰G级在路上飞驰而过时,那画面堪称“整条gai最亮的仔”!其方方正正的“火柴盒”式外观、低沉浑厚的发动机嘶吼、无视非铺装路面的越野能力等,都让它注定是男人心中的Dream Car。

经销商名称:郑州博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好车港一层一楼博发名车

经销商电话: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