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奔驰威霆MPV中的性价王

2022-01-18 16:35: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2款奔驰威霆高顶双开门新款内饰上市到店,从新设计的内饰做工更加细致,内饰风格更符合大众的审美。2022款奔驰威霆高顶商务车,在改装配置功能上也是能满足各种需要,覆盖了公司接待家庭出游的功能需求。全新的奔驰威霆是商务车市场性价比最高,在改装领域也是最适合深度开发的一款商务车。

\

\

22款奔驰威霆商务车底盘工整配置高端,隐藏式排气沉稳内敛,备胎位于车身下部,配备非全尺寸备胎。款奔驰威霆商务车迈巴赫版高顶车型分为6座和7座,可供选择。这里所说的设计绝不限于单纯的视觉设计,奔驰威霆还包括功能设计、文化描述及工程设计,特别需要提到的每一款设计方案中一定要持续体现品牌的文化基因,形成独特鲜明的品牌符号,有遗传有变异有进化,但基因永恒不变。奔驰威霆从创立到今天,无论如何改款,其专属的奔驰文化基因都蕴含其中。

\

\

都说奔驰威霆不改,不如推下海。奔驰威霆这样改装真是从“乞丐变皇帝”.奢华不是无休止的修饰与添加,而是一种历经长时间沉淀和反复推敲直至极致才获得的高雅风格。上海圣辉汽车将致力于提供世界级的梅赛德斯-奔驰商务出行解决方案,为每一位客户带去超乎想象的驾享体验。

\

\

2022款奔驰威霆高顶迈巴赫七座商务车最大的提升在于其贵宾舱的升级。整车采用2+2+3的座椅布局格式,空间一如既往地大,在这里工作,休息,就如在家中般舒适。乘坐感方面的设计理念更贴近生活,第二排采用进口航空座椅的通风、加热、按摩、旋转功能,让您享受最惬意舒适的乘坐环境。搭配车内的光纤灯、天使之翼顶灯,满天氛围灯,一切的搭配都只是为您展示这款奔驰威霆巴赫版的奢华与不凡。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恒汽车
经销商地址:上海松江区九干路50号B1-18(靠近虹桥机场)
经销商电话:13003182383颜经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