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 180万预定售全国

2022-01-19 16:54: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特推出您来购车可,报销单程车票或机票本公司向广大顾客承诺:所销售的全部汽车经过严格的PDI检测,没有区域限制,保证客户回所在区域正常上牌(落户)购车当天出(关单,商检,发票,环保清单,一次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同时最新的矩阵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最新的激光大灯,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作为新款车型该车在外观方面可以说明显看上去要更加的精致一些,不仅采用了目前流行的字母车标以及贯通式的LED后尾灯,而且灯组也都采用了熏黑处理,同时该车还拥有雷克萨斯汽车标志性的大尺寸,纺锤形进气格栅,不过内部结构以及车辆的进气格栅,细节方面都要看上去更加的富有力量感和豪华感。

雷克萨斯也坦言,新一代LX600相比丰田兰德酷路泽LC300,设计层面的关键在于优化比例。因此该车在脱胎于兰德酷路泽LC300的同时,也在进行着差异化设计,尤其体现在C柱和D柱之间的造型。同时,新车尾部使用全新贯穿式尾灯组,而这也是雷克萨斯最新家族化尾部设计方式。

 

 

可以肯定的是,作为豪华品牌旗舰SUV,新一代LX600内饰相比兰德酷路泽LC300会更加“豪华”和“高端”,包括相对丰富的内饰配色和皮质缝线等细节。同时,雷克萨斯在新一代LX首次引入了“双屏”中控台设计,上部悬浮式屏幕尺寸为12.3英寸,下部嵌入式屏幕尺寸为7 英寸。

 

 
 

 

据悉,新一代LX600车内的两块屏幕分工各有不同,上屏在越野驾驶期间可显示导航、音频控制和多地形监视系统。下方触摸屏主要为气候控制屏幕,并用作多地形监视系统的辅助屏幕,好在雷克萨斯在屏幕下方仍保留有部分物理按键。不过从前车之鉴来看,英菲尼迪曾同样在车内饰使用“双屏”系统,不过并未得到用户的好评,甚至“双屏”系统已在英菲尼迪新一代车型上取消。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马经理1580224888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